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OOAK·IRIS联名系列Blossom Collection正式上线

OOAK·IRIS联名系列Blossom Collection正式上线

时间:2019-04-25 14:41 来源:时尚芭莎

IRIS与OOAK的首个首饰联名系列尝试用具象的元素捕捉IRIS脑海里的潜藏的片段:身处在一个空无又华丽的派对里,从早到晚地不停嬉戏,她探索着未知的世界,无所畏惧地朝着梦想之地前行。

【时尚芭莎网讯】K.C

无人清冷的长廊,迷幻舞动的地下室,顺着霓虹灯光,如同某个记忆里的画面,光影虚实,颜色暧昧,如同一场玫瑰色的梦境。IRIS与OOAK的首个首饰联名系列便以这种充满着青春、华丽却不失个人印记的样貌加以呈现。

本系列尝试用具象的元素捕捉IRIS脑海里的潜藏的片段:身处在一个空无又华丽的派对里,从早到晚地不停嬉戏,她探索着未知的世界,无所畏惧地朝着梦想之地前行。所有场景都仿佛是一个个蜕变的截点,联结在一起如同是绽放的过程,而梦醒之后便是盛放的现实。

IRIS作为年轻一代的意见领袖本身便拥有多重身份——时尚博主、美妆达人、Vlogger……不变的是她潜藏着未知的潜能并无畏地在探索未知。OOAK作为一个敢于创新挑战并不断尝试用首饰诠释佩戴者的个性与审美的品牌,希望通过与IRIS合作,将她的内心独白通过首饰为媒介加以传递,用三个主要元素集中呈现,展现年轻一代的独特视角与力量。

元素一:玫瑰

立体材质再现了玫瑰盛开的模样,细节的明暗、拼色的过度则凸显了玫瑰的别样形态,娇艳欲滴的同时又有着掩盖不了的边刺。突破了IRIS给人一贯的甜美形象,唤醒另一种当下的女性魅力。

元素二:星星

五角星看似是稀松平常的元素,却因为如今的潮流语境为此加注了别样的时髦意义。IRIS借用小星星的光辉,将自己活泼又鲜明的个性一一呈现。

元素三:DO NOT JUDGE

流量时代,看似人人都能发声,却也需要承受更多的舆论。IRIS用「DO NOT JUDGE」的宣言为自己的态度正名,在用标语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的同时,也是在表达自己的勇气,敢于对现实中那些不喜欢的人或事说不!

在OOAK·IRIS的系列中,首饰不仅是一个美的产物,更是一种态度的表达。在一次又一次的绽放中,最终盛开成自己梦想中的模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