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微笑日想和你定格微笑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微笑日想和你定格微笑

时间:2019-05-08 23:03 来源:时尚芭莎

带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与最爱的家人探索世界的未知与美好。旅行中,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唯有微笑,架起心与心沟通的桥梁。

【时尚芭莎网讯】K.C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微笑日想和你定格微笑

微笑是上天赋予人类的精神力量,它能让世界色彩斑斓,能抚慰人间冷暖。打从心底开出微笑的花,便可幸福一小时,快乐一整天,舒畅一周……5月8日世界微笑日,让我们嘴角上扬,像孩子般微笑,你会发现,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当旅行遇见微笑,这便是最美的风景。五月,挚爱的季节,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带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与最爱的家人探索世界的未知与美好。旅行中,任何语言都显得苍白,唯有微笑,架起心与心沟通的桥梁。

用微笑感染身边的人,把爱情留给最珍惜你的人,与亲密爱人打卡拍照胜地,扬起明媚微笑,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情侣装,见证360°完美爱情,同色系搭配,做地表最潮CP,镜头前定格甜蜜爱意。

孩子的微笑纯真、治愈,让人无法抗拒,抛弃沉重的学习压力,带娃出行,旅程中与孩子一起绽放灿烂笑容。大手牵小手,微笑是幸福家庭的催化剂,穿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亲子装,成为沙滩上闪闪发光的小太阳。亲子旅游,微笑与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成为绝配,无需拘泥于方法,好看,才是最终目的。

世界很大,想陪你去看看,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坚信陪伴是对家人最长情的告白。带着父母看世界,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镜头记录点滴温情,丝丝银发,飞扬岁月的沧桑;浅浅微笑,灿烂一生的成长。一张张旅行美照,是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与你共同守护的温暖。

微笑的力量,在任何时空,都直抵心灵。笑容是每个人的特权,你何必吝啬,牵着初夏的烂漫,与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一同在旅行中追寻快乐,让微笑填满生活。

目前,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全线新品均已上架,欢迎大家到店选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