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ENTLE MONSTER携手FENDI推出GENTLE FENDI联名系列

GENTLE MONSTER携手FENDI推出GENTLE FENDI联名系列

时间:2019-05-09 15:45 来源:时尚芭莎

GENTLE MONSTER宣布将与FENDI共同推出GENTLE FENDI联名系列。系列产品将于5月7日正式登陆GENTLE MONSTER官网、全球线下旗舰店以及Fendi全球精选店铺。

【时尚芭莎网讯】K.C

GENTLE MONSTER宣布将与FENDI共同推出GENTLE FENDI联名系列。系列产品将于5月7日正式登陆GENTLE MONSTER官网、全球线下旗舰店以及Fendi全球精选店铺。专为GENTLE FENDI系列打造的艺术装置也将在GENTLE MONSTER及FENDI全球部分精选门店中展出。与此同时,GENTLE FENDI还将在首尔打造一家充满想象力和艺术气息的咖啡馆,传递来自两个品牌的灵感碰撞。

GENTLE FENDI联名系列LOGO

GENTLE FENDI联名系列LOGO

本次推出的GENTLE FENDI系列将GENTLE MONSTER的创新设计和FENDI的手工制作技艺巧妙融合,推出两款百搭中性镜款。细节处以大胆的用色凸出GENTLE MONSTER和FENDI的品牌符号,体现GENTLE MONSTER不可预料的品牌态度和FENDI的设计理念。

GENTLE FENDI 01

GENTLE FENDI 01

窄边猫眼墨镜,两边镜腿饰有大胆的logo细节,突显GENTLE MONSTER无法预测的品牌态度和FENDI的个性特质。

左:GENTLEFENDI_01_BLUE,右上: GENTLEFENDI_01_BLACK,右下:GENTLEFENDI_01_PINK)

GENTLE FENDI 02

GENTLE FENDI 02

OVERSIZE飞行员墨镜,采用无鼻梁设计,通过镜框上沿明亮的彩色配件展现两个品牌的鲜明差异。

(左:GENTLEFENDI_02_ORANGE,右上:GENTLEFENDI_02_KHAKI,右下:GENTLEFENDI_02_YELLOW)

GENTLE FENDI视频大片

GENTLE FENDI视频大片2

GENTLE FENDI视频大片

GENTLE FENDI视频大片3

 GENTLE FENDI视频大片

GENTLE FENDI系列视频大片由俄罗斯创意团队AES+F打造,视频故事在人类想象的超现实主义氛围中展开。展现辉煌与奢华的美学风貌,荟萃时尚与艺术,融合未来主义与古典主义。佩戴GENTLE FENDI墨镜的模特置身于一片古典建筑与极简元素构造的超现实主义空间,在此他们遇见了神奇外星生物般的几何物质。

专为GENTLE FENDI系列打造的艺术装置也将在GENTLE MONSTER及FENDI全球部分精选门店中亮相。这些艺术装置将采用360°旋转结构,佩戴GENTLE FENDI太阳镜的仿真模型,为门店注入工业氛围和未来主义美学。名为THE OBSERVER的互动装置也将在北京GENTLE MONSTER旗舰店门前展出。

为了纪念此次合作,GENTLE FENDI还在首尔打造一家充满想象力和概念艺术的咖啡馆,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来自两个品牌个性的碰撞。2019年5月8日- 7月28日GENTLE FENDI Café将为前来体验的宾客提供独具特色的定制甜品。中国的顾客将有机会品尝来自GENTLE FENDI Café的定制意式冰淇凌。5月14日起限量供应,在北京三里屯店铺购买任意产品即可领取享用。

Gennie&Fennie贴纸

Gennie&Fennie贴纸

除了GENTLE FENDI系列,此次GENTLE MONSTER还联手FENDI共同创造了两个可爱的贴纸角色——Gennie和Fennie。它们都将戴着GENTLE FENDI的太阳镜以GIF的形式活跃在GENTLE FENDI的官方KakaoTalk账号与FENDI的社交媒体上。

此次合作是GENTLE MONSTER 与FENDI的全新探索,通过GENTLE FENDI系列为大众呈现更多元的品牌形象。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