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STAR RAW限时快闪店登陆上海 革新经典演绎都市丹宁

G-STAR RAW限时快闪店登陆上海 革新经典演绎都市丹宁

时间:2019-05-09 16:01 来源:时尚芭莎

G-STAR RAW将上海愚园百货公司一层打造成为品牌限时快闪店,限时快闪店以都市风尚为概念,将革新精神融入原创艺术,彰显“RAW”的本真设计。

【时尚芭莎网讯】K.C

1

4月27日,G-STAR RAW将上海愚园百货公司一层打造成为品牌限时快闪店,消费者除了能够购买当季新品产品以外,也能参与到品牌推出的RAW.TEE原创设计比赛获奖作品发布活动和预览秋季系列新品。限时快闪店以都市风尚为概念,将革新精神融入原创艺术,彰显“RAW”的本真设计。品牌更是邀约到了最终获奖的6位设计师来到现场,与嘉宾和媒体共同分享创作理念与参赛心得。

2

设计师1全司瀛

3

设计师2李宋天成

4

设计师3李赛

5

设计师4顾泽南

6

设计师5袁倩

此次RAW.TEE原创设计比赛召集了众多具有原创力量的年轻设计师,在短短的一个多月中,有250多名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报名参与比赛,并提交了近200件作品。设计师们通过他们与众不同的设计才华,展现了各自的生活态度与个性RAW主张,为中国新兴设计师原创舞台增添新潮力量。

7

8

9

当晚伴随着专业DJ活跃氛围,动感的音乐主导着夜晚的节奏,限时快闪店已变为一场时尚的个性派对。跳动的音符融于城市工业风格的店铺陈列,G-STAR RAW以丹宁创新再度引领潮流。

10

11

1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