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坚守初心 比音勒芬江一燕全心打造《天国之渡》

坚守初心 比音勒芬江一燕全心打造《天国之渡》

时间:2019-05-10 17:23 来源:时尚芭莎

谈及初心,江一燕作为比音勒芬品牌挚友受到公众肯定,比音勒芬同样如此。比音勒芬在成为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的十五年里,虽一路高歌猛进,但并未止步于一时间的风生水起。

【时尚芭莎网讯】K.C

钢铁森林里,水泥怪兽旁。囿于枯燥城市生活,探索自然已然成为部分人返璞归真的潮流选择。都市人想走出去,看看外面新鲜的世界,然而,在繁华粉饰之外你看不见的地方,违法盗猎随时随地都在发生。

江一燕曾在穿越无人区电影《七十七天》中无薪酬出演高位截瘫的乐观女孩蓝天,质朴的演技获得一众好评。时隔两年,《七十七天》原班人马再聚《天国之渡》,并于近日发布概念海报。《天国之渡》讲述的是有关野生动物的保护,这次比音勒芬品牌形象大使江一燕不只是女主,更是编剧和制片人。

11

故事主人公陈默在非洲从事野生动物保护多年,与新来的接班人飞飞经历了各种生死考验,和当地盗猎份子周旋,为了能让仅存的两头雌性白犀牛受孕保存物种繁衍走上了生命的天国之渡。

野生动物是一块未被城市化“污染”的净土,是人类探索大自然过程中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多年来,江一燕在公益路上一如既往,虽说公益并不是为了显迹,但江一燕为保护野生动物不懈努力的初心大家有目共睹。22

谈及初心,江一燕作为比音勒芬品牌挚友受到公众肯定,比音勒芬同样如此。比音勒芬在成为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的十五年里,虽一路高歌猛进,但并未止步于一时间的风生水起。

比音勒芬深知,想要在国内环境里做好高尔夫服饰品牌,道阻且长,悉心沉淀品牌是基本功。一针一线,一布一扣,比音勒芬都精益求精,力争带给消费者最舒适的穿着体验,传达给消费者阳光、健康、自信的生活理念。

33

初心于江一燕而言是坚持公益,于比音勒芬来说是坚守服饰行业本分。不忘初心,行以致远,方得始终。比音勒芬携手江一燕,会以最初的心,行最远的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