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放过母亲大人吧,这些直接就能买的编织包泫雅看到都要尖叫!

放过母亲大人吧,这些直接就能买的编织包泫雅看到都要尖叫!

时间:2019-05-13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泫雅对编织包的喜爱,在前段时间可以说是让妈妈们都很“慌”,不会打毛线就等于让女儿失去了一次紧跟潮流的机会,太心塞。

【时尚芭莎网讯】K.C

当然那是开玩笑,孝顺又时髦的我们还能被这难倒?明明今夏最时髦的编织包都可以直接买到!

刚开卖就抢完了?

这是什么神仙包款

有这么一款毛线包,卖得可以说相当任性。每次都限量发售,而且还不定期、不定点,让人怀疑这品牌是不是在认真卖包。

说的就是Marni的特别系列,Marni Market。而这个系列的确不是在认真卖包,而是以一种好玩有趣又环保的方式,倡导一种新的时髦生活概念。可爱的设计和创意惹得时髦女们尖叫连连。

而产品除了包括了各种家具、摆件,还有大家抢到疯的各种编织包。

它家的菜篮子可以说是无人不晓,女孩们都超爱,然而每次想买抢不到也让人恨得牙痒痒。然后它家又推出了同样优秀的毛线包,让大家血槽再一次被萌空。

这款毛线包其实不是最近才面世的,在之前上海的Marni Market也有发售过。不过,前两天又开卖了~

而且一口气推出了6个颜色,每一只都嗲到不行,看到就想要。

然而,芭姐很悲伤地...... 一只都没抢到。这些小可爱线上售卖当天就全部发售一空,想要的你我只能看着别人晒包了。

当然也要恭喜抢到了的小伙伴,但你们低调就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