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放过母亲大人吧,这些直接就能买的编织包泫雅看到都要尖叫!

放过母亲大人吧,这些直接就能买的编织包泫雅看到都要尖叫!

时间:2019-05-13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怎样做到高级又可爱

你看看它⬇️

编织包的设计要做到休闲俏皮很简单,但既要有高级时装的优雅,又要保持编织的随性,来自伦敦的原创品牌Miiista可以有。

不同于其他的编织大多采用自然质朴的材质,Miiista的这款编织包用色丁面料编织而成,包身无论那个角度都泛着柔和的光泽。

你可以看到包身编织的部分并不是十分完美,甚至有点粗糙,和华丽的面料质感形成冲突感。这也是设计师专门设计的地方,与其要追求不存在的完美,还不如优雅地接受造就自己的不完美。

这种既光彩迷人,又脆弱的美感,也让这款包迅速被时装博主们相中。

去哪里都要带着它,假装被侧拍也能轻松出片。

还是那种即使静静放着都能拍出网红风格的高得分单品。

虽然质感给人优雅细腻的感觉,在用色上却十分大胆。有最实用百搭的大地色系,也有出挑的高饱和色彩,甚至是活泼的荧光色,也能在它家找到。

Miiista

色丁编织包

£185

可购于 miista.com

Miiista

色丁编织包

£185

可购于 miista.com

Miiista

色丁编织包

£185

可购于 miista.com

芭姐只想说,这篇真的是把自己压箱底的种草清单贡献出来了。各位小可爱买之前记得留言告诉芭姐买哪一款,我们尽量避免撞款,好吗?


责编 /K.C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