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告白日 为爱计时 RADO瑞士雷达表520臻选

告白日 为爱计时 RADO瑞士雷达表520臻选

时间:2019-05-20 17:22 来源:时尚芭莎

“平凡”日子会被赋予重要含义,如同即将到来的“5.20”告白日,也因有TA而变得特别。RADO瑞士雷达表臻选两款时计将“心意”送给对方,520表白日,爱,就要勇敢表达。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dan2

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自动机械42毫米腕表系列棕色复古表带款(左)

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自动机械限量版腕表(右)

情境图2

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自动机械限量版腕表


2019年推出的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系列是一款复古与现代风格相融的卓越时计臻品。该系列腕表采用多种现代风格材质,包括镶嵌表圈的高科技陶瓷,这一RADO瑞士雷达表标志性材质可有效提升腕表的耐磨性;而蓝宝石玻璃表镜则为表盘提供了出色保护。腕表所搭载的自动机械机芯可提供最高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不仅见证了矢志不渝的爱情,更让爱掠过光阴存于腕间。该系列腕表有37毫米款和42毫米款两个尺寸供选择,其中37毫米款限量发售1,962枚。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系列将品牌非凡卓越的里程碑制表工艺融于腕表之中,创造出焕然新生的时计臻品,是追求个性的爱侣们的不二之选。


一生一世 倾心相守

单1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1314自动机械限量版对表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1314自动机械限量版对表采用品牌标志性材质——等离子高科技陶瓷精心打造而成,每款限量发行1314枚。在中国文化中有众多具有重大意义的数字,“1314”一生一世发音相似,这一数字通常被用来表示永恒的爱恋,所象征的不渝挚爱隽永人心。该款限量版对表独具奢华细节,深蓝色表盘上采用12颗璀璨美钻作为时标,尽展奢华魅力;在腕表内部跃动的高品质瑞士自动机械机芯确保您与爱人分秒同步,永携同心。


两心相悦久长时,RADO瑞士雷达表在滴答中见证你与心爱之人一起走过的分分秒秒,相伴相依直到永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