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欧洲奢侈品在线零售商Mytheresa与Valentino合作推出VRING包袋以及VR时尚电影

欧洲奢侈品在线零售商Mytheresa与Valentino合作推出VRING包袋以及VR时尚电影

时间:2019-05-27 21:00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3月,欧洲奢侈品在线零售商Mytheresa 和Maison Valentino共同发布了其合作推出的限量版VRING包袋的数字化营销活动,并于2019年5月29日起在Mytheresa开始全球发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9-05-27 下午9.03.06

       Mytheresa将推出由创意总监 Pierpaolo Piccioli 设计的Valentino Garavani VRING包袋,共有三款配色,包括奶油色、淡象牙色和淡灰色。与全新的大胆V字logo形成鲜明对比,V字logo由古董质感的黄铜制成,并饰以圆环和红色飘带。 

         为庆祝此次合作,Mytheresa和Valentino委托以制作数字化作品而闻名的英国艺术家Thomas Webb,开发出一个由三部分概念,结合物理和数字领域所组合的数字化作品。继在慕尼黑店铺的Pop Up后,Webb正在致力于开发一个专门的数字化营销活动可以用于Mytheresa线上线下的所有平台推广。 这个数字化作品的主题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对科技的爱可以让时尚爱好者们拉近与心仪单品之间的距离。

屏幕快照 2019-05-27 下午9.03.19

          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我们可以跟随着职业为模特的主人公Daberechi Ukoha-Kalu,通过VR技术,浏览她在未来世界中的日常生活。她只需触摸衣橱中的一面互动数码镜子,就可以购买Valentino Garavani的VRING包袋,并且很快会收到订单。随后她走出房间,VR技术逼真地还原了现实世界,在一个充满高速信息收集的世界中,Daberechi Ukoha-Kalu每天的上班通勤路上非常便捷,每个人都能轻松的避开周围的障碍物。她并不担心互联网技术的复杂性和快速变化,而是用它来改善生活。

屏幕快照 2019-05-27 下午9.03.29

       为了支持这一独特的艺术合作,Valentino和Mytheresa将于2019年6月10日在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上举办一场私人晚宴,客人们将能够看到并体验Thomas Webb的互动无限装置。 Valentino Garavani的VRING包袋将和Webb的数字化作品同步自5月29日起于Mytheresa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VRING包袋的售价为€23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