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ebe印花絮语编织夏日绮梦

bebe印花絮语编织夏日绮梦

时间:2019-06-12 14:46 来源:时尚芭莎

憧憬着自由的盛夏,一半是阳光,一半是假日,是时候远离都市的喧嚣,将烦恼抛诸脑后,踏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用心感受大自然的每一个纬度。多姿印花绽放衣间,流动着夏日的轻盈,本季bebe的时尚设计师们以亮丽的色彩、抢眼的印花元素为创作灵感,唤醒夏日活力,释放属于这一季的蓬勃生机,令每一寸肌肤都能感受到夏日的愉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1

              耀眼的阳光倾泻而下,午后的海风徐徐吹来,慵懒漫步,细石沙砾穿过趾间,明媚的度假心情随印花长裙荡漾开来。明丽的黄色调放佛夏日里的热情光芒,闪耀着无限可能;偶有微风拨动纤柔的裙摆,浪漫多情的花朵便在瞬时间蔓延绽开,恰到好处地散落在衣间,悄无声息又惹人怜爱,沉浸惬意,带着你款款步入盛夏,拥抱沁人心脾的悠长假日。

02

         当你自由穿梭于天然景致,绚丽的色调便成为迷人景色中的一丝馥郁。轻薄飘逸的材质带来沁凉柔美的夏日之感,同时掌控清爽与优雅;盎然妩媚的纷繁花朵,则蕴含着层叠而出的肌理感,宛若大自然带来的独特礼物,如此地随性动人却又充满诗意。对印花的宠爱就像对这个时节的偏爱一样令人着迷,诠释夏日的悠然自得,满足你的假日畅想。 

         清爽烂漫的夏日装束总能让你与理想中的假期撞个满怀,在自然中肆意呼吸、舒展身心。疏密有致的印花缀满衣间,以黑底为衬,显得别样醒目,散发鲜活的浪漫气息;精致的剪裁融合露肩设计,带来一份独具韵味的雅致,自信表达女性的柔美与灵动。动静之间,皆是风情,迎着夏日阳光的雀跃召唤,在旅途中定格每一个动人瞬间。

03 

         阳光穿过斑驳树荫,空气中飘散着假日的专属气息,印花上衣慵懒随意的廓形中,载满了对阳光沙滩的向往。明艳的小碎花让你轻松摆脱庸俗,一字肩设计巧妙勾勒女性的曼妙身姿,搭配牛仔短裙,舒适惬意,如风般自由畅快,漾起悸动心情。在慢时光中享受这份静谧,令思绪徜徉在缤纷的度假之地,才不负这迷人时光的赏赐。

04

         着装表达,不仅是美学游戏,更是生活哲学。bebe以色彩亮丽的印花单品赋予假日造型多种时尚可能,令你游刃有余地释放多重魅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