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霉霉与水果姐终于和好了,Louis Vuitton专门给华为做了手机套!【每周时报】

霉霉与水果姐终于和好了,Louis Vuitton专门给华为做了手机套!【每周时报】

时间:2019-06-16 20:53 来源:时尚芭莎

华为 P30 系列最近真的是太火了,作为华为最新款,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连老外都在排队买华为,芭姐仿佛看到了当年排队买苹果的盛况。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ouis Vuitton专门为华为P30

推出专属手机套

不说了,骄傲!

就连一线大牌Louis Vuitton也坐不住了,6月13日在官网上架了官方售价3050元的华为P30 Pro定制手机保护壳,仿佛象征着一种时尚圈的加冕。

内设贴袋和信用卡位,其实就是一只普通的经典牛皮 Monogram 手机壳,却真的让人看了有些感动。

因为这是Louis Vuitton首次为国产手机特别定制的手机壳。不得不说,华为手机在数码科技圈大放异彩后,又在时尚圈到得到了一线大咖的认可。

作为国产品牌的拥护者,芭姐真的感到非常自豪,不管你是否拥有同款手机壳,都值得给华为点个赞👍。

Louis Vuitton开启“时光胶囊”之旅~

美妙的时空之行就此展开

而另一边,Louis Vuitton邀请芭姐去成都远洋太古里参加了“时间锦囊”开幕展览。在这场顶级的视觉盛宴中,芭姐遨游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奇幻之旅,同时又重温了品牌历史上标志性的技术与设计创新。

展览讲述了Louis Vuitton 160多年的传奇故事,可以真实感受到科技和设计怎么改变我们的生活,赞叹!

还没进展馆,就遇到各路亮眼的明星们,芭姐真被slay到了呢!

白敬亭,傅菁,施展,戚薇、李承铉夫妇  >>

展览探寻了Louis Vuitton传奇中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重点聚焦四大领域:风格密码、环游世界、动态优雅、品牌经典。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中国在Pitti Immagine Uomo男装周

骄傲了一把

中国设计有点厉害


本周时尚界进入了男人的高光时刻,除了四大男装周,第96届佛罗伦萨Pitti Immagine Uomo男装周今年更是让中国人也骄傲了一把。


中国第一次成为Guest Nation主宾国,规模超大!在此之前是葡萄牙、韩国。


这次有10位中国自产设计师8ON8,DANSHAN,FFIXXED STUDIOS,PERCY LAU,PRIVATE POLICY,PRONOUNCE,SAMUEL Guì YANG,THE FLOCKS,STAFFONLY和untitlab ®由Labelhood和V/Collective邀请参加Pitti Uomo男装周。


除了设计师的合作系列,Tmall作为此次最大的赞助商,也邀请了GXG、回力1927、Mark Fairwhale马克华菲等国牌一起参展。


而让外国人大开眼界的恐怕就是PRONOUNCE 2020 春夏系列的压轴大秀,罩衫背后的兵马俑头像不能更震撼,秀场上携全新概念打造的Converse Jack Purcell 开口笑鞋会不会让他们排队抢呢?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看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登上国际舞台,欢呼的同时也真心期待更多中国时尚力量!

Peace at Last!

霉霉与水果姐迎来世纪大和解

又可以继续做姐妹啦

不知道这两位姐姐的战争大家还有没有关注?最近可以说迎来了重大转折。

这个礼拜Katy Perry在IG发了Taylor Swift给她送的饼干,并配文“最终和解,让我们做朋友吧。”,霉霉也点赞这条发文,并在评论里回复了13颗心,看得芭姐热泪盈眶。

2012年初,水果姐与霉霉传出不和,霉霉Diss果姐挖墙脚抢走自己的Red巡回演唱会的三位伴舞演员。

2014年泰勒发布新歌《Bad Blood》被普遍认为是关于她和凯蒂之间的纷争,水果姐也不甘示弱,回敬以《Swish Swish》,俩人跟闹着玩似的。

去年Rep巡演的时候,俩人就有和好的意思,Katy给霉写了封信并且带上了一束代表和平的橄榄树枝。

这波操作不禁让人怀疑难道合作要来了?iHeartRadio官方也回应了❤️,满满的暗示,芭姐有点期待哦。

Virgil Abloh的首个个人艺术展开放了

全才是如何诞生的

筹备多月后,Kanye West 创意顾问、Off-White 创始人、Louis Vuitton 男装创意总监 Virgil Abloh 首个个人艺术展——Figures of Speech 正式于6月10日在芝加哥当代艺术馆揭开帷幕。

 “Born in Rockford, Illinois U.S.A. in 1980 – Virgil Abloh is an artist, architect, and fashion designer.”Virgil Abloh以这样的顺序来描述自己身份。

所以这次展览将通过上百件涵盖时装、艺术、现代设计、建筑等范畴的展品,纵向梳理 Virgil 在过去 20 年的创作思路,可以说是他对自己创作生涯的一次里程碑式总结。

除了珍贵的联名球鞋 Sample 以外,还有更爆炸的 Supreme 联名 Box Logo,艺术展面向公众开放,闭幕时间为9月22日。

芭姐推荐,绝对值得前往!


栏目责编 / 陈西西

条目编辑/Yvette、Luyi

编辑助理 / Elva、Frid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