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国站海口隆重启动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国站海口隆重启动

时间:2019-07-02 21:14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国站海口启动。这次活动开创先河,首次网上报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Photo 1

        2005年美态倾城小姐徐子珊及2013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邓佩仪出席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国站启动发布会。

Photo-2

        徐子珊及邓佩仪与同样是才貌双全的1994年亚洲小姐冠军,也是这次中国区大赛的主办方香港繁星文化董事长陈李妮女士一起交流一下选美所带给她的意义, 旁为大会统筹主席韩淑仪女士。


Photo 2

          徐子珊及邓佩仪进行打手印仪式。左起:森田面膜香港区董事总经理周祖铭先生、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中国市场及营业部潘美臻女士、邓佩仪女士、徐子珊女士、香港繁星文化董事长陈李妮女士。


Photo 4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国站发布会祝酒仪式。左起: 源始有机高级经理朱宝莹女士、森田面膜香港区董事总经理周祖铭先生、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中国市场及营业部潘美臻女士、邓佩仪女士、徐子珊女士、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海口市侨办主任陆来浩先生、香港繁星文化董事长陈李妮女士、观澜湖市场传讯总经理叶小舟先生及大会统筹主席韩淑仪女士。

          

Photo 5

2005年美态倾城小姐徐子珊。

          

Photo 6

2013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邓佩仪。

Photo7

          国际中华小姐主办方繁星文化董事长陈李妮女士与邓佩仪及徐子珊合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