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Onitsuka Tiger鬼塚虎70周年庆合作项目第一篇章:Onitsuka Tiger x “CINOH” 设计师 Takayuki Chino联名款

Onitsuka Tiger鬼塚虎70周年庆合作项目第一篇章:Onitsuka Tiger x “CINOH” 设计师 Takayuki Chino联名款

时间:2019-07-03 16:22 来源:时尚芭莎

Onitsuka Tiger x “CINOH” 设计师 Takayuki Chino联名款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Onitsuka Tiger鬼塚虎

70周年庆× 7 位设计师

 

品牌70周年庆合作项目第一篇章:

Onitsuka Tiger x “CINOH” 设计师 Takayuki Chino联名款

74日发售

20190703162941

今年,创立于1949年的Onitsuka Tiger鬼塚虎迎来70周年庆。长久以来,品牌秉持传承与创新的精髓。产品系列融合当代设计美学赢得全球时尚人士的关注和爱慕。

   适逢品牌70周年庆之际,Onitsuka Tiger鬼塚虎宣布推出与7位来自日本及海外设计师的特别合作项目。作为此项目的第一篇章,首个系列由与“CINOH” 设计师Takayuki Chino的合作揭开神秘面纱,这位设计师擅长运用服装的趣味性,体现造型的成熟度与真实感。

 

    “这一设计系列风格小资且时尚”,Takayuki Chino说道。“在此基础上,我希望凸显轻松灵活的运动感,并采用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三色设计,以及“CINOH”标志性海军蓝与白色的独特配色,使这一合作系列具备了独特的外观。”

 

   鞋款以OK BASKETBALL LO为原型,将品牌早期的篮球鞋设计成低帮。鞋款主要采用素净的白色,以同色的漆皮和帆布为材质。左右侧鞋带和外底颜色各异,展现了三色设计。

  外套与裤装可成套搭配,藏蓝色彰显出经典及端庄的气质,三色线条展现轻快感和运动感。男款外套为单排扣设计,女款则是双排扣设计,打造极简风格。

 

    这一时髦清新的合作系列由Onitsuka Tiger 鬼塚虎携手 “CINOH”共同打造——前者富有时代感且与时俱进,后者秉持的理念是:服装不仅是短暂的存在,而且在衣柜和记忆中经久不衰。自7月3日起,该合作项目的特别大片及短片将通过下列网站及社交媒体账号推出。7月4日,产品将在线下精选门店以及线上渠道同期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