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INKO广州高德置地冬广场精品店开业

PINKO广州高德置地冬广场精品店开业

时间:2019-07-09 16:30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今夏,专注于时尚和美妆的多维度服务体验平台Liber Fashion代理的又一意大利轻奢品牌PINKO精品店于高德置地冬广场开门营业。揭开了这个意大利轻奢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07-09 下午4.33.54

夏,专注于时尚和美妆的多维度服务体验平台Liber Fashion代理的又一意大利轻奢品牌PINKO精品店于高德置地冬广场开门营业。揭开了这个意大利轻奢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也承载着品牌对Liber Fashion的信心与对中国市场的厚望。崛起于意大利,致力于年轻女性设计的PINKO凭借其形象鲜明,款式迷人且可穿性强的特点在全球时装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一直以来,PINKO以其国际视野和强劲的时尚触觉,赋予其成衣及配饰作品强大的生命力。

 

2019-07-09 下午4.33.35

店铺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105号铺

 

位于高德置地冬广场1层的PINKO精品店,地处人流密集的繁华地段。店铺的设计概念以意大利人的家居风格为蓝本,充展现意大利美丽、积极的时尚态度。这个独一无二的高德置地冬广场精品店完美地诠释PINKO的独特世界,彰显了PINKO个性鲜明的设计风格与奢华创新的当代精神。

2019-07-09 下午4.33.41

 

PINKO主打摩登现代、摇滚性感、优雅利落的时尚单品,赋予个性、独立、自信的当代女性更多选择,尽情展现独特的潮流锋芒。

2019-07-09 下午4.33.47

2019-07-09 下午4.33.54

作为UTOPA旗下专注于时尚和美妆的多维度服务体验平台的Liber Fashion,以时尚是自由的,顾客可以自由选择属于自己的时尚”为使命,致力构建实体、线上、虚拟的多维时尚体验,结合定制与虚拟现实,还原时尚与美妆场景,让消费者自由选择时尚、参与时尚、定制时尚与分享时尚,同时通过新型线上线下体验平台与数字创新对时尚业进行布局,深入挖掘消费者对市场的需求。除PINKO外,目前已加入Liber Fashion多维度服务体验平台的品牌还有M MISSONIERMANNO ERMANNO SCERVINOLOVE MOSCHINOJIL SANDER NAVYPLEIN SPORT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VERSACE COLLECTION等国际轻奢品牌,与护肤、彩妆、美容、仪器、香水、香薰、美发、美睫、美甲等美妆品牌,以及鞋履、箱包、服装、饰品等设计师品牌,为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品牌拥戴者提供一系列丰富品味的时尚商品与生活体验选择

2019-07-09 下午4.34.00

2019-07-09 下午4.34.0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