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名士克莱斯麦,隽永的专业制表

名士克莱斯麦,隽永的专业制表

时间:2019-07-09 16:48 来源:时尚芭莎

名士克莱斯麦,隽永的专业制表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名士克莱斯麦,隽永的专业制表

今年,Baume & Mercier 名士表为 Classima 克莱斯麦系列增添三款崭新的男士腕表款式。一款全日历计时码表、一款两地时间腕表和一款小秒针腕表,大大增强了此标志性时计系列的专业制表特色。克莱斯麦系列结合名士表精湛纯正的制表技艺与经典的设计风格,提供雅致奢华腕表款式,并以隽永外观来演绎三款腕表新作。

崭新的克莱斯麦腕表共有三种不同的复杂功能,专为当今的现代男性设计,非常适合积极活跃且穿着精致考究的都会男士及环球旅行家。全新表款所搭载的复杂功能在专业制表世界里,被称为“小型复杂功能”。这些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很实用且易于操作,适合在各种场合佩戴。熠熠生辉的深蓝色表盘是全新小型复杂功能表款的另一特色,这种深受钟表设计师喜爱的色调深邃又明亮,且表盘中央微妙地点缀了“麦粒”饰纹,使整体更显精美细致。通过 42 毫米精钢表壳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透视内部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摆陀饰以日内瓦波纹结合蜗形饰纹,以及品牌的象征符号Phi标志。每个款式皆可搭配哑光大格方形鳞纹鳄鱼皮表带或更为独特具有运动风格的精钢表链。

 

 

克莱斯麦全日历计时码表

 

名士表选择了两种非常实用的功能结合在这款腕表之中:计时码表功能和全日历功能。这双重复杂功能让现代绅士们自信地向传统制表的腕表世界迈出第一步。

0 1

名士表拥有卓越的技术,能够将众多功能集聚在一款时计中,表盘上除了计时码表功能和时、分显示,以及 9 点钟位置的小秒针之外,还能够显示完整的日历。24小时制的显示系统可避免混淆昼夜时间。忠于制表传统,星期和月份均以窗口的形式显示在设于 12 点钟位置的长形小显示窗上;而日期则是通过表盘外环的日期数字圈、以另加的中央指针来指示。另外,月相(29.5天)显示在 6 点钟位置。

克莱斯麦两地时间腕表

 

得益于显示在表盘上的这类双时区讯息,我们可用“仪器腕表”这个术语来定义这种表款,正如其名所示,两地时间功能是所有经常周游世界各国的环球旅行家不可或缺的良伴。

02

此克莱斯麦表款不仅具有忠于传统设计、设于 3 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窗,它也提供同时显示两地时间的实用功能。也就是说,可通过额外增加的中央指针读取第二个时区的时间,优雅别致且清晰易读。 本地时间的时、分、秒显示由传统的三根中央指针来指示;佩戴者在抵达目的地后,可通过调整标有 24 小时刻度的双色圆环内的红色指针,以指示第二个时区的时间。圆环刻度圈的白色下半部代表白天时间,而深蓝色上半部则意味着夜晚时间。

 

 

克莱斯麦小秒针腕表

 

对各专业制表品牌而言,在表盘上显示秒钟的方式有很多种,各有千秋。但其中最常见的方式莫过于使用中央大秒针的设计,大秒针一分钟绕行表盘一圈。再来就是备受喜爱的小秒针设计。

03

小秒针精致细腻的设计深受热爱精美机械的人士赞赏,它是利用设在 6 点钟位置的副表盘及小秒针来显示。在此表款上,小秒针显示搭配日期显示窗,使这款克莱斯麦腕表既典雅又简约的表盘展现出品味极致的灵动风格。

 

三款绝对不能错过的崭新克莱斯麦男士腕表,搭配鳄鱼皮表带或精钢表链。三种实用的小型复杂功能,完全符合希望探索精美高级腕表世界的现代男士的期待,名士表以这三款时计引领男士们进入卓越制表的领域。

 

04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男士腕表:10480

建议零售价:17,600 CNY

 

05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男士腕表:10481

建议零售价:18,400 CNY

06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男士腕表:10482

建议零售价:19,200 CNY

 

07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男士腕表:10483

建议零售价:20,000 CNY

08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男士腕表:10484

建议零售价:32,000 CNY

09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男士腕表:10485

建议零售价:32,800 CNY

 

关于BAUME & MERCIER名士表

自1830年在瑞士株罗地区创立伊始,技术创新与美学创意向来是名士表创造时计的重要核心。名士始终秉承其格言:“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上乘的腕表”,凭借着189年的丰厚传承,名士表堪称瑞士高级制表界的先锋翘楚。不断研发性能卓越的腕表为名士赢得了四海皆知的国际声誉,正因品牌所推出的腕表不仅拥有创新技术,也拥有与时俱进的美学创意,成为佩戴者日常生活的理想伴侣。

 

更多品牌资讯,请浏览:

名士表官方网站:http://www.baume-et-mercier.cn

名士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aumemercier

名士表官方微信:Baume_Mercier

00

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