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lexandre de Paris 逐梦流星 闪耀极致时尚魅力

Alexandre de Paris 逐梦流星 闪耀极致时尚魅力

时间:2019-07-12 15:48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夜空中的闪闪繁星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神奇魔力,时而充满浪漫的童话色彩;时而散发引人入胜的颤动光辉;时而隐藏着天马行空的时尚畅想......设计师们将星体元素转化成神秘灵动的图案,在时尚圈续写自己的生命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季Alexandre de Paris以发饰单品勾勒完美星图,诠释来自于银河的创作灵感,不错过任何一个绽放璀璨的精致时刻,照亮每个女孩心底的时尚幻想。

       流星划过天际的一霎留下永恒的设计灵感,在自然界充满呼吸感的意象被抽丝剥茧化身为发间舞动的几何线条,释放极致幻彩。设计师们创造性地将光泽柔和的珍珠镶嵌在流星的中心点,营造出独特的视觉美感。无论是摩登都市的奢华干练,抑或是甜美淑女的休闲灵动,你都能游刃有余地驾驭,散发出现代与时尚相结合的和谐之美。

 

 

2019-07-12 下午3.49.30

ETOILE FILANTE - PONY ETOILEE 流星系列

        当我们凝望星空时,吸引我们的不仅是它不可思议的夺目光芒,更是星群在宇宙间相互的缠绵与激荡,呼应着宇宙古老而优美的不变定律,最终成为跨越时空的艺术。流星系列发箍以精湛的镶嵌工艺,让星星、碎钻在这片小天地里层次丰富,凹凸玲珑,纂刻成最美的轨迹,点缀在飘逸直发或是灵动卷发之间的它会是最吸睛的存在。

 

 

 

2019-07-12 下午3.49.36 

ETOILE FILANTE - PONY ETOILEE 流星系列

 

        触手可及的星辰光辉承载着许多女孩的梦幻记忆和浪漫情怀,模糊的光晕、绚丽的色彩,透着无法言说的灵气。设计师从神秘未知的星空中提取灵感,用冷暖两种色调表达不同的情绪温度,将夜的深邃、光的璀璨与星河的流转都凝结其中,在发间勾勒如梦似幻的时尚梦境,解开萦绕在你脑海的复杂心绪。

 

2019-07-12 下午3.49.42

ETOILE FILANTE - PONY ETOILEE 流星系列

 

        纯粹、天然正是星空的美妙之处,它可以激发灵感,亦可以治愈灵魂,定格在发丝上的光采景致传达着你的时尚态度。不抽象、不凌厉的造型优雅又俏皮,既不会喧宾夺主,又能巧妙突出发型亮点,轻摇慢摆的姿态灵气十足。

 

        时尚界总是偏爱在自然万物中找寻灵感。Alexandre de Paris创新演绎时尚的唯物美学,以返璞归真的表达方式赋予单品与众不同的时尚生命力,带你领略大自然的美妙馈赠。

 

        对星辰的情有独钟赋予时尚界无限创意灵感和睿智表达。Alexandre de Paris与星辰对话,令自然与时尚同时绽放,呈现别样精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