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打造因人而异的舒适体验——Nike Joyride 家族产品抢先看

打造因人而异的舒适体验——Nike Joyride 家族产品抢先看

时间:2019-07-30 13:39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Nike Joyride是耐克推出的全新缓震科技,与Nike Air及Nike React等缓震科技一样,是耐克缓震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Nike Joyride缓震科技旨在通过减轻冲击来帮助跑者放松双脚。这一材质轻质、回弹,并具备出色的缓震性能,能为跑者提供因人而异的足底体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07-30 下午1.56.00

关于Nike Joyride缓震科技

全新Nike Joyride缓震系统由许多个TPE缓震颗粒构成。

2019-07-30 下午1.56.08

 

中底的缓震颗粒舱由分区的缓震颗粒组成,这些缓震颗粒具备出色的延展性。

original

Nike Joyride缓震系统通过打造契合足型的动态鞋床,为跑者带来因人而异的缓震体验。

不同区域缓震颗粒舱的大小设计基于足底各部位在运动时与地面的接触方式。例如后跟位置的缓震颗粒舱相对较大,以增强缓震,而足尖位置缓震颗粒舱的设计是为了促进平稳过渡。

 

2019-07-30 下午1.53.11

 

Nike Joyride缓震科技能够带来独特的穿着感受——就像在踩在泡泡上一样。

Nike Joyride的研发经历了反复迭代测试。在测试了大约150种材料后才最终确定使用TPE泡棉来打造Nike Joyride缓震颗粒。 

缓震颗粒舱的设计能够防止缓震颗粒在足底过度位移,引起足部不适。对于不同版本的Nike Joyride产品,设计团队都对缓震颗粒舱的分区进行了调整。

缓震颗粒均匀分布在缓震颗粒舱内,且与分区调整一致,使其能更好地适应跑者步态。(例如,假设跑鞋中大约共有8000颗缓震颗粒,约50%的颗粒会覆盖脚跟区域,而约5%的颗粒会分布在脚尖处以提供缓震。)

 

2019-07-30 下午1.59.16

 

全新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

Nike Joyride缓震科技会率先应用于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柔软的缓震和平稳的过渡有助于缓解跑步时对身体造成的冲击。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适用于不同阶段的跑者,对于经验丰富的马拉松跑者,可用于他们的日常放松跑训练;而对于那些入门跑者,轻松的脚感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探索跑步的乐趣。

2019-07-30 下午1.53.26

 

随后,Nike Joyride科技也将运用于耐克运动生活、耐克女子及儿童品类,并针对不同需求,推出相关系列产品,其中包括Nike Joyride NSW鞋款、Nike Joyride NSW Setter鞋款(这一鞋款首次亮相于巴黎时装周2020年春夏ALYX时装秀中)、女性专属Nike Joyride NSW Optik鞋款和针对青少年运动员独特需求而设计的Nike Joyride Kids Nova鞋款。

 

Nike Joyride NSW Optik

2019-07-30 下午1.53.59

Nike Joyride NSW Optik 专为女性而设计,整洁利落的无鞋带鞋面和采用的优质材料引人注目。皮质鞋跟和鞋帮与鞋面模塑表层连为一体,从细节上展现出传统与现代感设计的巧妙融合。增高鞋底更为这款女性专属的 Joyride 增添特色。

2019-07-30 下午1.54.12

 

Nike Joyride NSW Optik 将于 8 月中旬通过 Nike.com 发售。

 

Nike Joyride NSW

2019-07-30 下午1.54.26

  

Nike Joyride NSW 带有两个缓震颗粒舱,这是耐克最新的缓震创新技术,旨在带来 360 度全方位舒适体验。

Nike Joyride NSW 将于 8 月底发售,男女同款。

 

全新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已于7月25日面向Nike Plus会员率先发售,并将于8月1日全面发售。在大中华区,为配合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的上市,耐克将整个上海打造成了“充满乐趣的跑道”。7月25日——7月28 日期间,在思南公馆开设了Innovation Hub,带领消费者近距离深度了解感受Joyride科技能量,同时在新天地广场特别设置了Nike Joy Run Station。许多的彩色小球将伴随着你的步调,一起弹跳,让每次触地都乐趣涌动。不仅如此,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会推出特别的跑步打卡点。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你尽享跑步带来的乐趣。

 

2019-07-30 下午1.54.44

创作歌手邓紫棋

2019-07-30 下午1.54.52

青年演员董子健

2019-07-30 下午2.03.56

模特王丽雅王丽雅

2019-07-30 下午2.04.04

运动员姚洁贞

2019-07-30 下午2.04.12

Innovation Hub产品科技展示区域 

2019-07-30 下午2.04.23

Nike Joy Run Station 跑步体验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