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ICHAEL KORS 携手品牌新晋代言人吴磊、宋祖儿,发布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

MICHAEL KORS 携手品牌新晋代言人吴磊、宋祖儿,发布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

时间:2019-08-02 21:24 来源:时尚芭莎

MICHAEL KORS荣幸宣布,携手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吴磊、中国区代言人宋祖儿,发布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image001

MICHAEL KORS携手品牌新晋代言人吴磊、宋祖儿

发布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携手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吴磊、中国区代言人宋祖儿,发布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

1

2

该系列广告大片由新晋品牌代言人吴磊、宋祖儿精彩演绎,国际著名华裔摄影师冯志凯掌镜,完美诠释了品牌焕然一新且标志性的“活力动感、积极乐观”理念,同时彰显了七夕特别系列涂鸦印花的个性与魅力。

3

为庆祝2019浪漫七夕,该系列中的涂鸦印花由裸粉色、红色、黑色、白色呈现的手绘心形和星星图案,以及“XOXO”、“Love”、“Kors”等俏皮有趣的标语构成,尽显甜蜜与浪漫之感。该系列产品包括:涂鸦印花手袋、鞋履、外套、成衣、手表和珠宝。

4

5

6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于2019717日在数字媒体平台社交媒体平台发布。MICHAEL KORS也将于2019726日在MICHAEL KORS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举办七夕特别系列庆祝活动。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浪漫登场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欣喜宣布,为庆祝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推出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

3

该系列以涂鸦印花为主要元素,由裸粉色、红色、黑色、白色呈现的手绘心形和星星图案、XOXO”、“Love”、“Kors”等俏皮有趣的标语构成,尽显甜蜜与浪漫之感。个性十足、大胆前卫的涂鸦印花街头风格十足,与拥有悠久历史的中华传统七夕佳节碰撞出无限火花,独具别样魅力,期望可以带给大家一个活力动感的2019七夕佳节。

4

该七夕系列产品丰富多样,包括:成衣、手袋、鞋履、珠宝和腕表等。七夕系列飞行员夹克,采用螺纹针织剪裁,轻松驾驭休闲风格。百褶半裙,不论是日常工作或是周末出行,尽显气质与魅力。

8

9

MICHAEL Michael Kors 印花拉链上衣_RMB 2500

MICHAEL Michael Kors 雪纺印花半裙_RMB 1800

亮眼个性的七夕系列Cece手袋,简洁的包型时髦优雅,可轻松搭配多种造型风格。

2019-08-02 21.22.42

MICHAEL Michael Kors 七夕特别系列裸粉色Cece系列手袋_RMB 5300

MICHAEL Michael Kors 七夕特别系列白色Cece系列手袋_RMB 5300

MICHAEL Michael Kors 七夕特别系列黑色Cece系列手袋_RMB 5300

MICHAEL Michael Kors 七夕特别系列红色Cece系列手袋_RMB 5300

七夕系列Tyra拖鞋,搭配牛仔裤或是单色长裙,都是夏日不二之选。

2019-08-02 21.23.06

MICHAEL Michael Kors 黑色印花拖鞋_RMB 1200

MICHAEL Michael Kors 粉色印花拖鞋_RMB 1200

七夕系列腕表,拥有多种表带颜色选择,匠心独运的设计风格,彰显不凡魅力。

12

MICHAEL Michael Kors红色表带腕表_RMB 2490

MICHAEL Michael Kors涂鸦印花表带腕表_RMB 2490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七夕特别系列于2019717日在MICHAEL KORS官方旗舰店、数字媒体平台、社交媒体等平台浪漫登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