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天线宝宝都生宝宝了?江疏影最想要的七夕礼物是什么?【每周时报】

天线宝宝都生宝宝了?江疏影最想要的七夕礼物是什么?【每周时报】

时间:2019-08-04 19:54 来源:时尚芭莎

《天线宝宝》当年的太阳宝宝已经有孩子了?她是宝宝的时候我也是个宝宝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你还记得当年陪同自己长大的天线宝宝吗?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天线宝宝中的太阳宝宝长大后的照片,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

天哪!太阳宝宝都有自己的宝宝了?事实上,饰演太阳宝宝的Jess Smith怀中的女婴,并不是她的亲生女儿,而是新任太阳宝宝Berry,Jess Smith的继承者!

《天线宝宝》官方在Twitter作出了澄清

其实,当时才9个月的Jess Smith被选中当太阳宝宝,这个秘密直到她19岁生日的时候才公布。“以前我一直隐藏身份,直到上了大学后,在身边人的鼓励下才有自信告诉大家我就是太阳宝宝!”

虽然Jess Smith还未成为妈妈,不过芭姐掐指一算,她也应该有24岁了,初代太阳宝宝早已长大成人,不禁感慨自己老了啊!

SWAROVSKI带来「爱的双重奏」

江疏影提前陪你甜蜜过七夕!

七夕还没到,芭姐就跟江疏影一起提前过了个甜蜜的“情人节”。穿着修身桃粉连身裙的江江看起来甜得不行,看得芭姐眼里直冒粉红泡泡~


江江也和芭姐坐下来聊了一下近况。作为很多女生崇拜和羡慕的对象,在谈到年龄对于女性的影响时,江江直言那其实只是一个数字。时间给她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

一转眼,江江竟然就收到了一个超大的七夕心形礼盒。原来是施华洛世奇在七夕推出的「爱的双重奏」系列,作为品牌亚洲代言人的江江当然是提前接收了这份甜蜜,直接佩戴上了MY HERO系列的精致首饰和COSMIC ROCK腕表。你又种草了哪一款呢?

向左滑动看更多图片⬅️

Saint Laurent推出了系列创意小玩意儿

谁会不喜欢这么酷的玩具呢?

在现代生活中除了服装、饰品、手袋、鞋履,许多我们熟悉的大牌也开始有了创意产品,比如Louis Vuitton的层层积木,沙滩排球,Chanel的篮球等等。

而这回主角换成了Saint Laurent,他们一口气推出了一系列品牌小物,收音机,星星状棒棒糖、魔术方块、镶有彩色水晶的数字,超多可爱小物。

但目前只有洛杉矶和巴黎有卖这些创意单品的实体店铺,踏入店里你就会发现许多吸引眼球的玩具,像是这回推出的桌上型复古游戏机,芭姐感觉一下子回到了80年代,爱了爱了。

Dior突然上架AirPods Case

耳机保护套果然是新的潮流单品啊

不管你是买了新手机还是新耳机,保护套总是少不了,Dior最近就瞄准这一点推出了AirPods的皮套配件。

这个装AirPods的皮套售价为2900元,保护套的正面和内侧都印有Dior字样图案,还有D-Ring金属扣,整体看起来还挺像个小皮箱,可爱极啦!

还有Logo 一定都会心动的“Oblique”版本,小零钱包一样可以挂在包包和腰带上,颜值超高!

你会给你的AirPods来一件Dior的“外衣”吗?

Tory Burch 七夕点亮摩登爱意 

颖儿与付辛博夫妇抢先撒糖!

7 月 27 日,Tory Burch 在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举办了盛大的互动体验展开幕仪式,还请来了颖儿与付辛博这对可人儿率先感受七夕浪漫氛围!

现场被各种超高颜值七夕限定单品围绕着,不同的粉色调碰撞出的火花诉说着浪漫甜蜜,高级牛皮材质与品牌经典双“T”标志的完美融合。

活动当天,两人还分享了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并且为对方准备了Surprise,在Tory Burch Love Notebook笔记本上留下了彼此爱的宣言❤️。

芭姐先干了这碗狗粮!如果七夕你不知道去哪里,Tory Burch的互动体验馆,一定会给你和你的另一半带来不一样难忘的体验。


责编 / 陈西西

图文协助 / Elva、Frid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