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为你开启意大利秋景宝典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为你开启意大利秋景宝典

时间:2019-08-13 15:45 来源:时尚芭莎

从南到北,意大利的每一个地方,都值得为它驻足片刻。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更像是一个亲密的旅伴,永远是你每一站旅途中最坚实的依靠。

【时尚芭莎网讯】K.C

黄昏下迷人的翡冷翠,留下无数辉煌荣光的罗马;沐浴于西西里的阳光,漫步在时尚的米兰街头……如果说旅行是一次次的冒险,那么,在意大利经历的每一帧风景,都会给你独一无二的新鲜感。

在这个浪漫之秋,带上家人,与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同邂逅意大利的别致秋景吧~

20190813154457

独爱山岩巍峨、丘陵起伏的多洛米蒂,秋色甚是醉人。作为阿尔卑斯山脉风光中最美的一段,多洛米蒂秋日里分外多彩,森林里透着丝丝缕缕金黄的光,颜值时刻在线。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红黄亮色的格子外套,为静谧的森林增添几分俏皮与活泼感。情侣间的浓浓爱意,在山间弥漫,构成秋日里最值得回味的瞬间。

20190813152843

秋日斜阳落余晖,迎着微光,与心爱的另一半依偎相看夕阳。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多色风衣,点燃了山间的热情,陶醉于多洛米蒂独有的秋景。眺望远处的雪山,生活里又多了一份希冀。春夏秋冬,只想和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20190813153145

伴着秋风,孩童尽情拥进秋日的怀抱。为宠爱的你,裹上我所有的温暖与温柔,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亲子装见证着一家人的温馨与快乐。在每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里,都有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的相伴,成为不可复刻的独家记忆。

20190813154450

从南到北,意大利的每一个地方,都值得为它驻足片刻。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更像是一个亲密的旅伴,永远是你每一站旅途中最坚实的依靠。

光影流转,四时风景,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在意大利等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