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立秋至,秋风起|比音勒芬承包你的初秋look

立秋至,秋风起|比音勒芬承包你的初秋look

时间:2019-08-13 16:01 来源:时尚芭莎

比音勒芬19秋季运动服饰新品,带你领略时髦运动风,尽情享受运动快感,轻松引爆旁人眼球

【时尚芭莎网讯】K.C

    万美之中秋为最,当漫天旋转的枯黄,划出季节更替的轨迹,悄悄送走炎炎夏日,迷人秋如期将至。

      秋季正是运动的黄金时节,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永不停歇。你开始运动了吗?今秋,比音勒芬让你“动”起来也很有型!

360截图20190813153331360

      健身的强度和模式,成为了设计运动服饰所重点关注的要素,热爱运动生活的你,值得拥有一件材质舒适、形态美观、格调上档次的运动服饰,为运动效率加“芬”,畅享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感。

360截图20190813153402454

      2019秋季,比音勒芬以“奥林帕斯”为研发主题,采用充满动感的撞色拼接、简约流畅的条纹、结合时尚色彩与运动的细节等元素,带来一系列时尚的运动休闲服饰,打造专属于你的秋季时尚动感造型,为你的“回头率”充值。

360截图20190813153417162

      该系列,注重运动的性能和运动服饰的开发,高弹轻薄透气面料,吸湿排汗,亲肤干爽舒适,为你摆脱大汗淋漓的衣物束缚。轻柔质感和利落的裁剪相呼应,运用在高性能的多种户外及健身运动服上,让无论是在运动时或者在生活中的你都舒适度满“芬”~

360截图20190813153435115

      热情与活力迸发的秋季,拒绝千篇一律的运动套装,比音勒芬以红、白、黑为主调设计,将简约利落的线条感运用到了极致,巧妙融合了品牌的标志性字母LOGO,让你的衣柜,在这个秋天,有了别样的风景线~

      在这里,运动和时尚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完美平衡了高级感和实用性,赋予了运动服饰新的演绎方式。

360截图20190813153455149

      还在为没有一件高颜值高品质的运动装而犯愁?

      比音勒芬秋季新品已陆续上市,欢迎到比音勒芬全国线下门店或天猫旗舰店选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