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浪漫七夕,为爱加芬|特别的爱藏在特别的比音勒芬礼盒里

浪漫七夕,为爱加芬|特别的爱藏在特别的比音勒芬礼盒里

时间:2019-08-13 16:06 来源:时尚芭莎

比音勒芬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特别的爱藏在特别的比音勒芬礼盒里,等你来开启

【时尚芭莎网讯】K.C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恋恋鹊桥,牛郎织女相会;暖暖人间,比音勒芬“为爱加芬”。

360截图20190813153735212

      又是一年七夕,比音勒芬携品牌形象大使江一燕、杨烁强势登陆芒果TV开屏。浪漫七夕,为爱加“芬”,江一燕与杨烁把最美好的祝愿送往华夏大地;一年一度,不得无“礼”,特别的爱给特别的TA,爱人之间最特别的礼物,是无声却细微的爱。

360截图20190813153753010

      爱在细微处,无言却最美。《我最爱的女人们》中,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是个不善言爱的丈夫,但他总是细致地表达对妻子的关心——他会悄悄为妻子准备花束;他会默默做好饭菜、打理家务;他会贴心为妻子送来驱寒的泡脚水。杨烁夫妇结婚9年,儿女双全,仍恩爱如初,他们的爱源自细节,源自点滴,初心不改,永不止息。

360截图20190813153813430

      囿于日常平淡的柴米油盐,恋人间更需要用细节经营爱,来将生活过成诗。一路有“礼”,比心同行,比音勒芬秋季新品暖心上线,用细微的爱与关心,包裹每一个降温的时刻,拥抱每一个微冷的清晨,陪伴每一个加班的深夜,给TA贴身又贴心的温暖。

360截图20190813153826704

      愿每天有人与你共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爱对了人,每一天都是七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