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OTTEGA VENETA 2019秋季系列

BOTTEGA VENETA 2019秋季系列

时间:2019-08-14 12:35 来源:时尚芭莎

Bottega Veneta 2019秋季系列向自由、个性表达与感性致敬。Daniel Lee就任品牌创意总监以来的首场大秀着力凸显细节之美,精致华贵的材质和灵动充满活力的廓形令人印象深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08-14 下午12.46.54

低调内敛的工艺依然是Bottega Veneta最核心的特质,而2019秋季系列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之上注入了更加鲜明的现代感。融合工匠的精湛技艺、先进的科技与工艺流程,最终呈现出兼具经典与现代风范的设计。

2019-08-14 下午12.48.31

2019-08-14 下午12.48.13

以当代的全球视野观察Bottega Veneta,品牌的意大利血统带来了另一种显而易见的张力:鲜明亦优雅、高端且低调、崇尚享乐却不失智慧。这种张力同样也在本季的配色中得到了另一种体现:化学色调和闪耀的细节点缀与自然色调和日常色系的巧妙碰撞。

2019-08-15 下午4.04.17

2019-08-15 下午4.03.35

Bottega Veneta呈现出一种全新的语境与视觉形象,品牌标志性的皮革与Intrecciato编织得到了重新演绎和进一步的发展。优雅的连衣裙、层次感丰富的针织衫搭配盔甲式的廓形外套,剪裁风格鲜明、与配饰透露出别样的自信。

Bottega Veneta 2019秋季系列只有这样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宗旨:唤醒人们对于欢乐和喜悦、渴望与美感的强烈情感。

机车靴

作为 2019 年秋季系列主打鞋款,机车靴采用了夸张的沟纹鞋底设计,搭配不落窠臼的线条和特立独行的造型,彰显该系列富有朝气的反叛和颠覆时尚的态度。

2019-08-15 下午3.43.21

植鞣小牛皮材质的机车靴提供三种不同款式可选:纯色真皮中筒切尔西靴,V 形衬垫款中筒靴,以及搭配可拆卸式皮带的长筒靴(膝盖和脚踝处皮带可拆)。除了在2019秋季系列配饰和成衣设计中得到广泛应用外,高频热封技术也在鞋履设计制作中成功打造衬垫的设计元素。

反差是机车靴廓形设计中的重要元素。厚厚的鞋底、圆圆的鞋头,与纤细、有弧度的踝部设计构成反差性平衡效果,为粗犷的审美美学注入了一抹巧妙的精致感。虽然鞋底设计凸显出厚重的堆叠效果,第一层鞋底和最底层鞋底分别采用了橡胶内里皮革外包以及橡胶Carrarmato鞋底的设计,脚感十分轻盈。

造型新颖的迷你手袋

2019秋季系列迷你手袋造型别致,兼具装饰性及实用性。

The Pyramid 手拿包造型呈金字塔状,结扣皮质腕带可轻松系于手腕处。优雅极简的外观有着精细而复杂的包身结构:将单张Spazzolato光面小牛皮加以折叠,再插入由 18 块小部件构成的复杂框架。松开平面三角扣,手拿包便会如惊艳的折纸艺术品般优雅打开。

2019-08-15 下午3.44.09

 

The Handle晚宴包设计灵感源自19 世纪米兰宫殿所采用的装饰元素。以金属厚片作为包身内侧,雕刻出半月状包型;内衬再加覆一层细腻柔滑的nappa皮革。正面的金色元素不仅装饰了包身,还巧妙地隐藏了一只精巧的侧边袋。此款晚宴包亦精心搭配饰有珠宝搭扣的链条包带。

2019-08-15 下午3.44.23

 

The Daisey手拿包方正的外形设计搭配铰链开合设计令人联想到超大号的香烟盒。同样以米兰宫殿的装饰元素为灵感,采用制作首饰盒的特殊工艺在硬质包身结构表面覆盖了一层皮革。手拿包内侧采用植绒nappa皮革材质,细节感在利落分明的轮廓中体现得淋漓尽致。2019秋季系列时装秀上亮相的The Daisey 手拿包搭配有纤细的可调节肩带。材质及配色有浓郁的红色Spazzolato 小牛皮和新款印有鳄鱼纹的小牛皮可选。

 

2019-08-15 下午3.44.29

 

The Bean斜挎包从相机包和望远镜包的功能化设计中汲取灵感,流畅的弧线和珠宝搭扣给人带来与The Bean晚宴包似曾相识之感。Spazzolato 小牛皮的优雅光面质感进一步凸显了简洁的设计线条;另外肩带可拆卸后将斜挎包作为手拿包使用。

2019-08-15 下午3.44.35

THE PADDED软垫系列

从1970年代豪车内饰汲取灵感,全新软垫设计配饰在探索皮革结构设计和可塑性的同时,也为品牌设计元素带来新鲜血液。高频热封专用技术赋予了Bottega Veneta引以为傲的皮革制作工艺与创新精神一种前瞻性的全新设计演绎。

夸张的绗缝凸纹效果为复杂的廓形设计带来卡通般的视觉效果。作为本季重要的设计风格,The Padded Cassette手袋采用Paper Calf皮条带作为包身材质,由手工编织而成。包身内侧结构造型与外观并无二致,nappa皮革更赋予了内侧柔滑细腻的手感。The Marie手袋的绗缝材质同样选用Paper Calf,致敬品牌兼具经典与时尚的标志性intrecciato编织工艺。里衬采用柔滑的nappa皮革材质。

  

2019-08-15 下午3.48.36

 软垫元素也在鞋履设计中通过传统缝合工艺得到精彩演绎。具有雕塑感的方头 The Bloc高跟鞋选用蓬松的Nappa Dream奢柔皮革呈现绗缝效果。本季鞋履在传统的高跟鞋基础上还创新性地加入了弧形跟和金色方头设计。

                       

2019-08-15 下午3.49.50

THE SPONGE POUCH手拿包 

Bottega Veneta标志性的超大廓形The Pouch手拿包于2019 年春季首次亮相,如今,这款手拿包又迎来了全新升级—The Sponge Pouch。独具一格的The Sponge Pouch手拿包表面略呈蓬松状,一圈圈毛茸茸的缝线均由手工单独编结而成,工艺极为复杂。一款经典尺寸的The Sponge Pouch手拿包,用到的nappa小羊皮细线超过 1000 米,制作工期长达五日。无里衬内饰设计展现出精湛细致的品牌工艺。得益于制作过程中所投入的大量人力和手工,这款手拿包的意义已远不止于配饰,每一只精工细作而得的The Sponge Pouch手拿包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The Sponge Pouch手拿包提供两款不同大小可选,配色方面则用到了包括紫罗兰、青绿色及红色在内的饱和色调。

 

2019-08-15 下午3.50.47

BOTTEGA VENETA 2019秋季广告大片

 

2019-08-15 下午3.53.08

Bottega Veneta的2019秋季广告大片将继续深化创意总监Daniel Lee赋予品牌的全新形象。该系列由摄影师Tyrone Lebon在洛杉矶拍摄完成。

 

2019-08-15 下午3.53.47

加利福尼亚州,约书亚树影重重,阳光直射后更显质朴的混凝土地面环绕着泳池;一望无际的蓝天和广阔无垠的地平线,热烈而感性,呈现出无限的可能性。

2019-08-15 下午3.53.32

2019-08-15 下午3.53.25

 

倒立着的纯金跑车隐喻着被颠覆的权力,这些广告画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角度来审视奢侈品的传统地位。

 

2019-08-15 下午3.53.53

象征着地位、魅力和反思的后现代符号,反映在Bottega Veneta 2019秋季系列图像式的轮廓中;这组广告大片描绘出品牌的全新愿景:现代而无畏的奢华。

 

2019-08-15 下午3.54.01

反叛与颠覆的精神藉由服装的设计得以充分表达。代表着高度、欲望和感官认同的品牌基因,通过画面中人与机器之间的直白对比,在该系列的线条、剪裁与结构中体现。

Bottega Veneta 2019秋季系列的整体形象简洁、坚定而精致。请以不同的视角来欣赏这个系列,探索它带来的全新理念。

 

2019-08-15 下午3.53.15

创意总监Daniel Lee如此诠释:“力量、感性、活在当下。Bottega Veneta的存在就是要定义一种观点、一种观察细微个性的全新视角,然后再彻底颠覆原有的状态。”

BOTTEGA VENETA限时精品店于北京SKP隆重揭幕


2019-08-15 下午3.59.42

2019-08-15 下午4.00.14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日,Bottega Veneta 限时精品店于北京SKP揭开帷幕,并举办2019秋季系列发布酒会暨夏日午后派对。Bottega Veneta 2019秋季系列向自由、个性表达与感性致敬。Daniel Lee就任品牌创意总监以来的首场大秀着力凸显细节之美,精致华贵的材质和灵动充满活力的廓形令人印象深刻。

 

2019-08-15 下午4.01.17

2019-08-15 下午4.01.03

低调内敛的工艺依然是Bottega Veneta最核心的特质,而2019秋季系列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之上注入了更加鲜明的现代感。融合工匠的精湛技艺、先进的科技与工艺流程,最终呈现出兼具经典与现代风范的设计。歌手那英现身酒会现场,共襄盛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