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Z ZEGNA 2019冬季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机洗系列 突破原有 多元焕新

Z ZEGNA 2019冬季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机洗系列 突破原有 多元焕新

时间:2019-08-19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突破原有的设计,带来从搭配到色彩的多元焕新,Z ZEGNA 2019冬季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机洗系列以多变玩转风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从城市骑行汲取灵感,寄望喜爱户外运动的冒险家们可以自由穿梭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打造了一系列融合精致剪裁和运动风尚的高性能运动时装。本季,TECHMERINOTM高科技美丽奴羊毛系列及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机洗系列又同步焕新,不但凸显优越面料带来的舒适体验和跨季节特性,更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功能的设计风格,在驰骋商务场合或者享受闲暇之时都可以实现Easy Chic的不凡格调。

打破传统西装的套装概念,Broken Suit(拆分西装)一直是杰尼亚玩转设计与搭配的亮点之一,继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推出动感又不失精致的运动风Broken Suit之后,本季又将TECHMERINOTM WASH & GO面料融入其中,巧妙演绎了多元风格和优越性能的平衡。从面料、设计、色调三种层次来进行组合搭配,TECHMERINOTM WASH & GO可机洗西装全新推出的Broken Suit以法兰绒衬衫西装夹克亦或是飞行员夹克版型西装作为上装,搭配运动休闲和正装感兼备的系带长裤,同时给予整个系列富有秋冬气息的深邃蓝、暗夜灰和深棕色作为主色调,优化了整体风格质感,在传统正装与个人风格之间给都市男士留下可以尽情发挥的突破点。

Z ZEGNA 2019冬季TECHMERINOTM WASH & GO 可机洗系列Broken Suit模特造型 (1)-side

Z ZEGNA 2019冬季TECHMERINOTM WASH & GO 可机洗系列Broken Suit模特造型

除了在Broken Suit的风格搭配上给出更多选择,TECHMERINO™ WASH & GO可机洗系列更将产品线拓宽到经典的西装、外套和运动单品之外,推出了或极简或缤纷的T恤及衬衣式外套,提升了可机洗系列衣橱的完整性。整体造型单品皆可以通过 “洗•晾•穿”三步,轻松实现在家机洗、无需熨烫又易于保养的实用主义。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TECHMERINO™ WASH & GO可机洗系列单品

 

同步升级的还有TECHMERINOTM系列经典的TECHMERINOTM SOCK袜鞋,其鞋面由高科技美利奴羊毛TECHMERINOTM制成,天然的纤维保证了跑鞋的透气性与热舒性,弹力鞋带与袜口的设计既提升了便利度也让跑鞋能尽可能契合脚形。与以往不同的是,TECHMERINOTM SOCK袜鞋升级后鞋底采用由两种材质制成的新款超轻橡胶,配以防滑纹理;而整体色调则采用拼色的概念,简约又不失生动,并且在TECHMERINOTM WASH & GO 可机洗系列橡胶外壳的加持下,实现了“即洗即穿”的理念。

Z ZEGNA 2019冬季系列 TECHMERINOTM SOCK系列单品

 

探索更多风格单品,请点击杰尼亚官方网站(www.zegna.com)或关注杰尼亚官方微信账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