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居然比Hadid姐妹还要时髦还要酷?【芭莎女孩不认输】

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居然比Hadid姐妹还要时髦还要酷?【芭莎女孩不认输】

时间:2019-08-19 16:00 来源:时尚芭莎

《芭莎女孩不认输》是一档为爱Fashion、爱新鲜的你打造的全新栏目。在这里, 芭姐将以每期一题的形式考考我的芭莎女孩们到底有多了解时尚圈最近发生的事儿。相信你们一定会勇敢接受挑战, 不会认输! 第十四期芭姐想考考你知不知道这对比Hadid、郑氏姐妹还要时髦的双胞胎姐妹花叫什么呢?快来挑战下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请勿交头接耳, 现在开始答题!

注意事项:
①此试题为内部机密, 考生不得外传
点击题目下方, 答案将缓缓浮现, 请自行校对,如若作答错误, 请仔细研读解析内容, 只有真正地了解错题原因才能练就更高的时尚敏锐度哦!
如有任何疑问, 不要犹豫, 留言给芭姐, 芭姐会认真解答

最近, Bella Hadid穿着这条超艳丽的黑底小花短裙在洛杉矶出街, 芭姐本以为大家的焦点肯定都在Bella身上, 却没想到很多网友都在夸后面这位穿白裙的长发妹子长得漂亮, 穿得还好看?究竟她是谁呢?

其实这位白裙女孩是这对时髦的双胞胎姐妹花中的姐姐, 那么请问这对双胞胎叫做_____?

查看答案:


解析:

这对孪生姐妹可能听过的人相对比较少, 但她们可是时尚圈的香饽饽! Simi(姐姐)和Haze(妹妹)从小就在时装圈混得风生水起14岁就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并加了人生第一场Chanel和Givenchy的大秀。


Simi(左)/ Haze (右)


还曾被老佛爷“钦点”, 为他出版的书籍《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hanel’s Classic Revisited》拍摄照片, 时尚品味可以说得到了极大的认证! 究竟她们为什么拥有如此强大的时尚资源呢?



原来, Simi和Haze出生于沙特阿拉伯, 爸爸艺术品收藏家, 妈妈经营着一家精品时装店The Art of Living”。在这种热爱艺术与时尚的家庭氛围中长大, 她们潜移默化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与时尚嗅觉, 帮妈妈物色新锐设计师单品更是家常便饭。

时尚圈的人脉也是让人目瞪口呆, 和卡戴珊家族关系密切, 与“超模姐妹”Gigi和Bella是多年好友, 更是与Selena Gomez亲密到同睡一张床。


姐妹俩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电影制作与艺术专业, 但她们的想法并不限于此, 除了傲人的学历, 她们还是标准的“斜杠青年”, 她们说:“学校很重要, 但我们在不同的工作中学到的更多!”



引领时尚潮流的Twinfluencers


姐妹俩共同经营了一个叫做simihaze的时尚账号, 目前拥有将近100万的粉丝, 可以说她俩是Twinfluencers(双胞胎红人)这一潮流中最有个性的代名词之一, 演绎的闺蜜街头风让人过目难忘!


Simi和Haze的姐妹装有着极高的默契, 以朋克却又运动气十足的风格为主, 有时穿的十分相似, 只在细微处细节有差别, 有时看似又在各搭各的, 但走在一起却又很搭调和谐, 搭配功力实在是深厚!

无论是外出刷街还是出席活动, 对颜色的搭配都十分讲究, 不是同色系的呼应, 就是像这样一黑一白, 呈现有规律的对立; 下衣失踪, 短上衣, 廓形外套, 捆绑元素都是她们的穿衣法则。



每次出席像Dior、Cartier品牌秀场较为正式的场合, 她们都超爱闪光面料, 高级、性感与冷酷并存, 就是要拒绝平庸!



这对不拘一格的姐妹花, 永远在不断地突破自己, 尝试不同的元素, 像这种冷酷无情的未来女战士风前卫又大胆, 展现多元的摩登都市风。


又如这种80年代西部牛仔风, 将牛仔, 皮革材质, 短上衣与阔腿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复古又叛逆。她俩在一起基本上从未有过翻车现场, 真实演绎如何消化所有穿衣风格。

不仅如此, 就连妆容她们也要讲究出位, 各种夸张的眼影, 不管是荧光绿还是亮橙色, 都被她们诠释的炫酷又有趣, 怪不得能在这么多的闺蜜风中杀出一条路来!

DJ、艺术家, 姐妹俩从不认为自己的路只有一条


Simi和Haze不仅时尚事业混得风生水起, 她们在自己热爱的音乐领域也在发光发热, 一直持续创作优质音乐、并成为了专业DJ, 在Coachella这样的大型音乐节舞台上也时常能看到她们的身影。


18年米兰时装周期间, 姐妹花更是作为DJ在发布宝格丽秋冬配件系列的After Party上为宾客带来了一个迷幻的夜晚。


有才气的姐妹俩还进行了大量的艺术创作, 最有名的便属18年创造的“Lucid Box”, 一个探索光影即空间的艺术装置, 以1960年南加州的光与空间运动为灵感, 探索过去时光的平庸与复杂性。

Simi曾说“我们会将生活当下的一切事物来作为创作的灵感, 彼此也会给对方带来灵感, 无论音乐还是艺术。” 确实, 一个人能成为时尚Influencer不容易, 真正以身作则给大家带来正能量影响的更不容易, Simi & Haze 1+1>2的力量让我们看到她们的无限可能, 真的是实至名归的Girl Crush!


这样一对有颜值有品位有态度的双胞胎姊妹,没有人会不爱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