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IORGIO ARMANI 2019秋冬NEW NORMAL眼镜系列

GIORGIO ARMANI 2019秋冬NEW NORMAL眼镜系列

时间:2019-09-04 17:58 来源:时尚芭莎

GIORGIO ARMANI 2019秋冬NEW NORMAL眼镜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GIORGIO ARMANI 2019秋冬NEW NORMAL眼镜系列

Giorgio Armani新副线New Normal 标志性眼镜系列取材于品牌 80 年代的经典设计。

该系列以两款太阳镜和三款光学眼镜向Armani回归本真的品牌风格致敬。精心重塑的复古造型和材质,散发出经久不变的魅力,重新演绎品牌的无可挑剔、精致细微和奢华别致。

20190904180601

AR 803M - AR 309M

这几款曾在时装秀上亮相的圆框太阳镜,以精妙的设计和细致的构造,完全体现了 Giorgio Armani 的设计风格。坚固的框架设有高位鼻梁,凸显了款式的复古灵感。高品质板材材质与镜面镜片形成鲜明对比。流线型镜腿上镌刻完整徽标。可选配色有亮面哈瓦那色配金色棕色镜面镜片,以及亮面哈瓦那黄色配蓝色镜面镜片。

相同镜框的眼镜款式可选亮面哈瓦那色。

20190904180833

20190904180854

20190904180938

AR 8126

这款在2019/2020 秋冬时装秀上闪耀亮相的复古风单品,致敬了 Giorgio Armani 的标志性眼镜造型和细节设计。厚实的板材镜框装饰着匙孔型鼻梁,粗宽的镜腿往后逐渐变细,灵动加分。镜腿顶部饰有百搭的铆钉,并镌刻了品牌全称徽标,平添韵味。 Logo可选配色有哑光条纹棕色配烟灰色镜片,以及哑光条纹绿色配绿色镜片。

20190904181243

20190904181259

AR 101M – AR 112MJ

这些圆框眼镜拥有金属镜框和板材镶边,是复古现代风的典范。不同寻常的角锥形鼻梁,优雅简约, 独树一帜。纤细的镜腿饰有蚀刻徽标和板材脚镜腿套,色彩和材质的双重新颖组合独具魅力。独特的功能、个性元素和特色风格,是适合日常佩戴的标志性款式。配色有拉丝金配亮面哈瓦那黄色外框。

这款眼镜体现了 Giorgio Armani 极富盛名的精致简约风情。配色为拉丝棕色配亮面哈瓦那色外框。

20190904181443

20190904181457

AR 229M

这款眼镜拥有别具一格的椭圆框型,散发出经久不衰的魅力。纤细轻薄的金属镜框是 Giorgio

Armani 风格的显著符号,并在经典款式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了精致与细腻的华丽之风。这款经典原作于 1988 年首次亮相,优雅的双梁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气度。镜腿中央部位雕刻品牌徽标,脚镜腿套采用板材材质。配色提供哑光浅金色配亮面哈瓦那色镜腿脚套。

2019090418164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