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ARE's 30岁主厨”:Prada基金会塔楼餐厅迎来客座主厨Francesca Ferreyors

“CARE's 30岁主厨”:Prada基金会塔楼餐厅迎来客座主厨Francesca Ferreyors

时间:2019-09-11 21:18 来源:时尚芭莎

“CARE's 30岁主厨”:Prada基金会塔楼餐厅迎来客座主厨Francesca Ferreyors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CARE's 30岁主厨Prada基金会塔楼餐厅迎来客座主厨Francesca Ferreyors

2019920日至105

20190911213154

Prada基金会塔楼餐厅(Ristorante Torre)即将推出2019年第四次“CARE's 30岁主厨”活动。该活动为Prada基金会与Norbert Niederkofler和Paolo Ferretti合作,两位主厨三次被评为米其林星级厨师,亦是“CARE’s - The Ethical Chef Days”的发起人,这一项目旨在激发烹饪创意,并促进一种使用当地食材、具有可持续性、尊重资源、避免浪费、价格合理的美食文化。

2019年3月到11月期间,“CARE's 30岁主厨”项目邀请了五位30岁以下的主厨来到塔楼餐厅,担任两周客座主厨,奉上具有各自国家风味的五道菜菜单。继秘鲁厨师Aldo Yaranga、爱尔兰厨师Killian Crowley和南非厨师Vusumuzi Ndlovu之后,秘鲁厨师Francesca Ferreyros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10月5日担任塔楼餐厅的客座主厨。

 

Francesca Ferreyros(生于1989年)于2009年开始在秘鲁利马Iván Kisic餐厅学习烹饪,之后前往美国与主厨Niven Patel合作。2015年,她前往欧洲,在西班牙赫罗纳的El Celler de Can Roca餐厅工作。第二年,她又搬到了亚洲,在泰国曼谷加入了印度主厨Gaggan Anand的团队。出于对Nikkei(秘鲁日式风味)和Chifa(秘鲁中式风味)美食的兴趣,Ferreyros于2018年回到秘鲁,成为利马Iván Kisic餐厅的主厨,形成了融合东南亚和秘鲁食材、烹调手法和传统的个人烹饪特色。这位年轻的主厨目前正与亚马逊地区的原住民合作,学习更多有关秘鲁美食的食材和古老烹饪技术方面的知识。她计划开设一家新的餐厅,展示她在融合亚洲和秘鲁烹饪传统上的成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