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ENDI 推出全新NANO BAGUETTE手袋

FENDI 推出全新NANO BAGUETTE手袋

时间:2019-09-11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FENDI 推出全新NANO BAGUETTE手袋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全新NANO BAGUETTE手袋

经典手袋尺寸再臻微小

这不是迷你版,而是更小的Nano  Baguette手袋!

Silvia Venturini Fendi 1997年设计的 Baguette手袋将在这个秋冬季变身为超迷你、有趣的Nano版本。

20190911215406

Nano Baguette手袋完美体现了品牌的创意及幽默感,不仅将这一传奇性手袋在体积上玩出花样,同时仍然保留其独特风格和精髓。

Nano Baguette手袋吻合当下千禧一代的风格,是大胆的时尚宣言,它展现了常规版本的品质和工艺,在做工和细节上精益求精。

有趣、微小,Nano Baguette手袋可用来放置必需品和”小秘密”。

20190911215633

20190911215647

Nano Baguette手袋用途多样,带有可拆卸细链,佩戴方式多样,通过背面的实用夹子和搭扣,可与其他手袋组合搭配。

所用材质多样,包括标志性的Selleria 皮革及珍贵的鳄鱼皮,配色体现了 Baguette 手袋的特征和演变,宣告了它的强势回归。

自2019年9月起,全球FENDI精品店及 fendi.cn有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