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unhill 群像

dunhill 群像

时间:2019-09-12 19:11 来源:时尚芭莎

dunhill 群像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dunhill群像

20190912191718

第一部 —— 诗人

第二部 —— 商人

“我们对于 dunhill 男士的描画多元而不单一。我不喜欢将所有男性归为一类,因为这有失精准,老套过时,又带点侮辱性。相反,我着眼于不同类型的男性,不仅考量其风格,更思索其内在。

我们的工作关乎于为不同男性及其生活点滴,建立起一套对应的视觉词汇。” dunhill 创意总监 Mark Weston 如是说。

《dunhill 群像》关注男性的多元化特性,因他们皆为品牌精神化身。每一个故事都定位个人生活、矛盾个性和行为环境,聚焦于被视以独特“类型”的人。

置身于二元性中,尤其是传统和颠覆理念之间,每个人也衍生出对于自身角色的多样期望。

第一部以 dunhill 核心之地伦敦梅菲尔为中心,James Massiah 和 Robin Katz 分别饰演“诗人”和“商人”角色。每个人都热衷于挖掘主题背后的传统典故,同时彻底颠覆它们。

如同 dunhill 本身,在每件作品中,反叛和颠覆元素与生俱来,同时又尊重传统——二者相互糅合而非水火不容。

男士们精选 dunhill 2019 秋冬系列服饰,透过静态和动态大片,讲述本人风格故事。第一部《dunhill 群像》通过从容轻松且漫不经心的风格和内容,颂扬英国男性的多元化、独特风格,以及 dunhill 本身的多重含义。

“对我来说,二元性是 dunhill 反复出现的主题——它是标志性元素之一。”—— dunhill 创意总监 Mark Weston

JAMES MASSIAH

JAMES MASSIAH 2

ROBIN KATZ 2

ROBIN KATZ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