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AOTIC ELEGANCE: 2019/20 Weekend Max Mara 秋冬联名系列

CHAOTIC ELEGANCE: 2019/20 Weekend Max Mara 秋冬联名系列

时间:2019-09-16 17:25 来源:时尚芭莎

本季系列灵感源自玻璃艺术大师三岛律惠(Ritsue Mishima)的作品,以独具匠心的新颖方式令材料与造型融合。面料、纹理与色彩之间看似随意的混搭,令两个风格迥异的世界奇妙并行。正如男女之间的邂逅,经典与随性的交汇,在对比反差的碰撞之下,混沌的雅致应运而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三岛在玻璃作品中巧妙地将传承千年的传统工艺与自由潇洒的感性灵魂融为一体,因而声名远播。她在位于穆拉诺岛的工作室中熟练地将有机物和惰性气体结合,创作了许多轻巧灵动的艺术品。受此启发,CHAOTIC ELEGANCE系列将散发男性英朗气息的成衣、法兰绒和色织布料与象征柔美女性气质的雪纺与亮片结合,在风衣和羽绒夹克的设计上用拼接图案搭配夸张廓形。色彩、剪裁和细节以大胆独特的方式组合,重新诠释了经典的 Weekend Max Mara 单品,为其增添一丝不完美的惊艳美感。不论是夹棉外套、风衣,还是垂褶裤和天鹅绒长裤,每件单品本身都堪称艺术精品。本季系列的配套鞋履和配饰还将以全新手法演绎标志性的Pasticcino包,推出拼接款。

米兰时装周期间,Weekend Max Mara 将在位于米兰自由广场的总部倾情呈献 2019/20 秋冬系列,并在此展出三岛律惠的作品“Trasluce”。为筹备此次展览,三岛专为 Weekend Max Mara 设计了一组无色玻璃珍珠特别系列,届时将悬挂于透明展厅旁的天花板上,伴随其他作品左右。三岛表示,这次展览就像“将迥然不同的元素编织在一起,呈现出全新样貌”的媒介。由于她的作品依赖光线和空间效果,因此,伴随周围环境和光线透过表面的变幻常常会为她的作品赋予全新的意义。

三岛律惠 1962 年生于京都,曾在穆拉诺岛学习长达 20 余年,与众多玻璃工匠共同创作作品。她曾先后在静冈、鹿特丹、东京、威尼斯等地举办大型个人展览。

本季联名系列将于 2019 年 7 月起在所有 Weekend Max Mara 门店与线上同步发售。

2019-09-16 下午5.26.5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