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尚社区光芒APP携手独立设计师,举行2019秋冬新品预览活动

时尚社区光芒APP携手独立设计师,举行2019秋冬新品预览活动

时间:2019-09-18 21: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社区光芒APP携手独立设计师,举行2019秋冬新品预览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尚社区光芒APP携手独立设计师,举行2019秋冬新品预览活动

2019年9月18日,时尚社区光芒APP携手三位独立设计师,AURORA ALBA品牌创始人徐玥、Alicia Lee品牌创始人李坤、HOWL品牌联合创始人Miffy,以及男装高级定制品牌Mr.Dandy创始人胡榛,于DANDY ROOM举行了品牌2019秋冬新品预览活动。活动现场,光芒APP还邀请了中国首席模特李蔚雨、一众时尚博主到场互动。

1

2

中国首席模特李蔚雨

 

参与本次新品预览的三位设计师,与光芒APP合作已久。Alicia Lee创始人李坤曾在纽约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上多次举行发布会,是将商业实穿和原创品牌良好结合的新型设计师品牌的代表之一,在业界具有高知名度和一流口碑;AURORA ALBA创始人徐玥,是备受瞩目的亚洲内⾐设计师,品牌注重对东⽅女性的性感表现,结合亚洲身材特质,在性感中发掘含蓄优雅的状态;HOWL品牌联合创始人之一Miffy,根植于互联网女装设计,以创意驱动时尚,设计系列深受明星以及博主的喜爱。

 

Alicia Lee创始人李坤及作品:

3

4

AURORA ALBA创始人徐玥及作品:

5

6

HOWL品牌创始团队及品牌作品:

7

8

本次活动中,首先进行分享的是Alicia Lee创始人李坤,她带来了2019秋冬系列,遵循系列品牌的“和谐矛盾”理念,系列灵感来自非洲游牧部落“马赛人”和80年代职业女性两个灵感。品牌的 “时髦中国风” 元素也延续贯穿,独特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李坤与超模李蔚雨现场示范了“一衣多穿”的搭配方法,也为众人带来新奇的体验。

9

AURORA ALBA创始人徐玥从专业的角度解析内衣文化,为在场女性答疑解惑。2019秋冬系列内衣以绿野仙踪为线索, 以率真的时尚品味流露现代美感。用拼接几何印花、70年代的浪漫氛围及廓形剪裁打造复古淑女风,自信释出个人风格。而模特亲身示范内衣穿法,带动起全场气氛。

 

10

HOWL品牌联合创始人Miffy与大家分享了品牌与各平台合作的联名款故事,“可以吃的时尚”、“可以听的衣服”、“互联网杠精队服”等联名款,以新颖、前卫的设计吸引了在场嘉宾的注意力,传达出有趣、年轻的时尚态度。

 

11

为活动提供场地支持的是光芒的老朋友,男装高级定制品牌Mr. Dandy创始人胡榛,而活动举办地DANDY ROOM,是由同一的设计团队打造的西装主题Lounge Bar,整个空间内隐藏了很多来自西装灵感的设计巧思。 DANDY ROOM作为国内当红的男装高级定制品牌之一,在西装的经典延续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理解和诠释,服务了国内外各领域精英,包括商界的冯仑、张朝阳,体育界的姚明、易建联,演艺界的几乎全部一线男艺人。

12

DANDY ROOM

13

DANDY ROOM中融入的西装解构元素

14

Mr. Dandy创始人胡榛

 

活动现场,除了几位设计师的新品预览及灵感分享外,光芒还展开了充满创意的互动环节,由受邀的嘉宾及博主朋友们,手绘“态度画像” ,给出各自心目中的 “秋季灵感”。

 

15

手绘现场

16

手绘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光芒APP是开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研发的一款面向中高端女性的垂直时尚社区,已入驻了大量头部时尚博主,如@gogoboi、@艾克里里、@深夜徐老师等。除入驻博主外,平台拥有海量热爱时尚的用户,他们都有很强的表达欲和分享欲。

 

17

(光芒APP界面)

 

 

APP上线至今,已多次与数家知名国际品牌例如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xtra、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英国独立设计师品牌Self-Portrait等进行深度合作,开展围绕时尚分享、女性力量相关的线下活动。

18

光芒APP携知名时尚博主Dipsy迪西举办“天生无束”专场活动

 

19

光芒入驻博主搞艺术一横与上海连卡佛的“觅我斑斓”主题活动

20

光芒APP一直以来聚焦在时尚、设计、生活方式、艺术美学等领域,为追求时尚生活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更具开放的社区氛围。无论是独立设计师本人,还是喜爱独立设计师作品的光芒用户,培养更好的时尚审美是大家共同倡导的,光芒时尚社区将持续关注不同人群多样化的时尚品味与不从众的时尚心理。此外,在接下来2020年第一、二季度,光芒APP将陆续推出”光芒x设计师”联名款的发售,从生产、销售及推广等多个角度不遗余力的支持原创设计师品牌,并倡导“可持续时尚”环保理念,与光芒时尚博主及光芒用户共同打造积极向上的时尚领域垂直社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