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都市仙⼦ MARRKNULL 2020春夏系列

都市仙⼦ MARRKNULL 2020春夏系列

时间:2019-09-27 03:05 来源:时尚芭莎

MARRKNULL2020春夏系列以都市仙⼦为灵感在巴黎时装周进⾏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神话始于 原始社会时期, 是⼈类通过推理和想象对⾃然现象作出的解释,⽽仙⼦作为神话⼈ 物的代表⼀直都是以理想化的形象存在于人们的想象之中。MARRKNULL此次试 图将这一扁平的完美形象带入到现代⽣活之中,赋予其更加⽴体的现实⻆色。

2

3

这⼀季,MARRKNULL把经典职业装结构进行再建构,在柔软的春夏⾊中点缀了 极具中国味道的各色碎花⾯料。驳头翻转的胸⾐式修身⻄装外套和明线夹克;双层腰头的直筒裙及修身喇叭裤;运⽤了抽纱拼接⼯艺的裸⾊欧根纱外套及半裙; 通过⼿工盘扣的扭曲堆叠,将oversize⽜仔夹克,卫衣和衬衫上随意⽽不不凌乱的 破⼝修复。在延续了其⼀贯的街头感中式⻛格的基础上,MARRKNULL在廓形、 ⾯料和⼯艺上找到了一种独树⼀帜的品味。在本季MARRKNULL与UOOYAA合作 推出胶囊系列列中,⼯装结构与职业时装款式置换重组,运动细节与极具女性⽓质的网纱结合,⽆疑打造了了当仙子走上街头时的最时髦形象。

4

6

虚拟现实的后互联⽹时代,完美与理想化的形象是否依旧触不可及? MARRKNULL试图拆解仙子这⼀理想化身,让⼈们探索完美的更多可能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