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时尚芭莎90秒 | 偶像回归,杀手上线,米兰时装周故事好多!

时尚芭莎90秒 | 偶像回归,杀手上线,米兰时装周故事好多!

时间:2019-10-04 22:37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区别于纽约的前卫,伦敦独特的英式气息和巴黎的宏大浪漫,米兰一直展示着认真的时髦优雅。本期BAZAAR要为大家盘点,在2020年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上,有那些动人的温柔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Prada

Prada本季将个人风格作为重点,与消费主义逆向而行,打造“less is more”的系列。在多彩的马赛克拼贴砖块秀场中,多样的质感与朴素的面料成为重点,剪裁线条攀附在模特的身体曲线中,柔软细腻;亮片刺绣、蕨类植物“简笔画”和几何印花作为点缀,令人瞩目却毫不抢镜,Miuccia Prada将不同年代流行过的时装与剪裁作为参考,为下个十年的女性打造简单并随处可穿的魅力,和无需过多装饰的风度优雅。

BottegaVeneta

新的Bottega Veneta从任何角度都已经赚足话题:方头编织高跟鞋、云朵包和金属腰,已经是街拍常客,方块编织手袋、垂坠针织连衣裙也霸占许多人的心愿单,甚至在instagram上有了专属fan page。在Daniel Lee的建造下,Bottega已经成为老牌极简爱好者、新贵和弄潮儿都为之心动的时装屋,在本季,Bottega Veneta的成衣部分更加瞩目:不对称设计,镂空和利落线条感剪裁,优雅且前卫;反复出现的猴子印花、运动短裤、高低饱和呼应的色调,完美描述年轻感与轻松随意,“博古通今”的设计语言与强势的配饰系列,逐渐成为新Bottega Veneta的标志代码。

Fendi

Fendi将厚重质感带入热带地区,在太阳的剪影下,呈现了属于夏天的热情。亮黄色和跳跃格纹让Fendi标志性的棕色调更加活泼,镂空编织和薄纱材质好像夏日的清爽晚风,鲜明的绿色与粉色调丛林印花描述着年轻化的高级质地。Fendi将时间调至夏季的日出日落,在温度正好、心情明朗的时刻,带来奢华感十足的自由与放松。


Versace

Versace再次刻画挺拔的性感,而这次是在原始丛林中。标志性的黑色裙装,复古紧身胸衣连衣裙,高耸肩部设计,金色V字点缀,让林中女郎迷人且危险;而中段的大理石印花与荧光色调直指街头风格,目标对准年轻一代。而结尾处,当Donatella Versace 为你找出“ the real jungle dress”,Jennifer Lopez身着19年前令她一战成名的绿色丛林印花连衣裙登场,社交媒体随即被这一瞬间引爆……时尚与娱乐无法分割的下一个十年,已经开始。

Gucci

Gucci用浅绿色和大量白色打造本季的秀场,开场时的特殊装束与冷峻氛围,仿佛重现2018年秋季系列的手术室。链条墨镜、黑色项圈、马鞭各式黑手套处处透露着束缚和压制,上世纪的复古剪裁,融入跳跃对撞的色彩,又让反叛与逃脱跃于纸上Alessandro Michele借此探讨的问题也颇为有趣:时尚究竟是当代强加给每个人的审美牢笼,还是一些人自我表达与自由突破的利器?也许这个疑问能等同于模特故意摆出的标语,心理健康是不是时尚,得身临其中才能寻得答案和共鸣。

Max Mara

爽剧”热潮已经席卷全球,女杀手故事更是百看不厌,无论是刚宣布的女性007、新的《霹雳娇娃》、《致命女人》还是《杀死伊芙》,都是最近的大热话题。Max Mara在本季将这些凌厉的女性气质搬上秀场,将军装作为主导元素,打造属于“女特务”的一季。灰黑色与棕色调奠定基础,充满层次的剪裁,显眼的工装口袋与裤装帅气强势;巨大包袋、平底鞋和军官帽兼备功能性与时髦,能应对各种场合。而结尾处的粉彩色调、垂坠连衣裙让这些角色不只有冷酷无情,更有多样的个性与立体。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Ming Lu

本期文字:Ming L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