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杨超越携手Miu Miu实力演绎少女的心事你别猜!

杨超越携手Miu Miu实力演绎少女的心事你别猜!

时间:2019-10-04 18:22 来源:时尚芭莎

Miu Miu 2020春夏系列可以说是精彩纷呈,设计师Miuccia Prada继续探究女孩的不同角度,大胆的将多重元素用来结合,使之相适应又相排斥,发现自己的同时,又期待惊喜,全新Miu Miu美学应运而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少女花卉元素以及二次处理,复古的视频,场馆的构造等配上故障艺术的剪辑手法,Miu Miu品牌官方发布的2020春夏系列大秀的预告可谓是很有亮点。这简短的视频却充斥着十分丰富的信息量,充斥着形形色色各种元素,有些甚至会相互碰撞,让人不禁十分期待最终的呈现。

Kiersey Clemons作为嘉宾在大秀开始前,为大家进行全方位的探索Miu Miu 2020春夏系列时装秀的秀场的奥秘。

KierseyClemons

Miu Miu 2020春夏系列于巴黎耶纳宫(Palais d’Iena)盛大发布。本次秀场可以用失衡之殿来形容。AMO一改August Perret多柱式宫殿的严谨性,颠覆了原有的空间结构,嵌入偏离中心的装置。

巴黎耶纳宫(Palais d’Iena)

线性布局的基础上,焕然一新的柱廊成为模特走秀的核心路线,在空间与时装之间唤起新的关联,营造出失衡的宏伟之感。

并且Miu Miu也深知环保意识的重要,得益于与可持续发展组织的合作,秀场空间内用作陈设的OSB木板将在秀后重获新生。该组织一直致力于时装秀原材料和装饰废弃物的回收与再利用,并将材料提供给文化领域的专业人士和学生用来创作。

OSB木板

秀场开始便迎面走来了一个复古优雅的美丽女孩。露肩针织衫化作内搭,不要担心宽肩带将美丽的肩颈“掩盖”,反而恰到好处的修饰了直白裸露的性感。

开场就点出了本季一个重要的服装元素,就是围裙装。将围裙演变成宽肩带和百褶裙的结合,既削弱了百褶裙的“老气”,又让这个美丽的女孩变得不那么触不可及,还可以有效的修饰溜肩。

Gigi Hadid

服装仿若画卷铺陈展现,极简设计和稳重色调就仿佛画卷的基底,褶皱的加入就已经增添了无尽的女孩韵味,肩线处的褶皱更加十分别出心裁,既不破坏廓形又抒发可爱感觉。

有些则是将艺术家的抽象印花于服装上进行点缀,自由挥笔间浑然天成的优美与随性,最终呈现出别致的优雅。

Kaia Gerber

褶皱边与宽肩带打造出最适合可爱女孩的优美短上衣,随意搭配裙装或者裤装,都可以简单明了的展现你的精致可爱。

Bella Hadid

针织衫无疑也是本次秀场的一个重要元素,设计师并没有直白的运用针织衫,化作内搭与其他单品进行叠穿,质感的对比,层次的丰富,将针织衫的柔美抒发到了极致。

不爱好好穿在身上的针织衫,让柔软的针织元素变得更有外套的硬朗感。不用夹克衫就用针织衫,就能表达出Miu Miu女孩的多面性,潇洒自由,个性不羁。

唐赫

丑姝文

有句老话叫:“女孩的心思你别猜”!随后的服装无论从设计还是印花还是色彩都变得十分丰富。Miu Miu 2020春夏系列组合了多重元素,各自元素相互碰撞,时装仿佛变身一场互动、一段对白。刻意和即兴轮番上演,严肃和戏谑相得益彰。

One Piece连衣裙是最能体现女性优雅的一种装扮,围裙装的元素也有所保留与延续。本系列裙装基本都直接以面料本型披挂上身,或依照面料特色顺势而为,自然打结或束绑的设计则颠覆面料原有特色,宛若点睛。

轻薄纱料表现出的魅力已经不需要大刀阔斧的设计来体现了,只需要稍微佐以简单花朵点缀就可。仔细看这些犹如自己DIY的立体花朵也十分亮眼,女孩子最独特的就是那珍贵无比的童趣。

Miu Miu女孩有了人造皮草的加持,透露出无限的高贵,原始与精细,极简与繁锁,细微与宏大,意犹未尽却自由洒脱。

董瑞男


康思佳

本季大秀的设计可谓是纯真直白,十分惊艳的多重碰撞。但是廓形方面则与设计理念迥然不同。修身夹克廓形的利落,Oversize廓形也力求精致典雅,不会带给整体过多的负担。全线轮廓并没有浮夸修饰,偏向朴实和纯粹。

除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围裙装,借鉴了制服和工装元素的廓形打造出了——无袖茧形外套,也是本季绝美单品之一。无袖让穿搭变得会呼吸一般,犹如茧形的外套孕育出十分独特的美丽。

华依澜

雎晓雯

呈现了很多直白的部分,Miu Miu也不忘了属于女孩隐喻的那一份设计,简单的长裙搭配局部褶皱等手法,最纯粹简单的就将女孩的美丽体现的淋漓尽致。

Miu Miu 2020春夏系列可以说是精彩纷呈,设计师Miuccia Prada继续探究女孩的不同角度,大胆的将多重元素用来结合,使之相适应又相排斥,发现自己的同时,又期待惊喜,全新Miu Miu美学应运而生。

有着层层叠叠形状的褶皱设计为整体的造型增加艺术张力,不对称的设计,随意拼接。这种对比强烈的碰撞塑造对立冲突的迷人美感。

这一季女孩们都穿上了多彩的颜色,让日常、传统的材料被赋予不同的质感,别致又带着些许活泼。特别的是在不同材质上的不同花朵泼墨装点,抽象的印花像随性的泼墨一样潇洒自然,为整体造型增加小细节。

围裙装将围裙演变成宽肩带和百褶裙的结合,优雅的文静的少女角色也因此变得更加鲜活。

借鉴制服和工装元素的无袖茧形外套,肩部向外稍做延伸,瞬间具有了力量感。去掉了袖子让造型变得十分灵动,还可以凸显女孩的瘦小外在。

全程都用来装可爱的Miu Miu手袋绝对是本次秀的一大亮点,随处可见的抽象印花宛若点睛,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水桶式和编织包元素也出现在包上,随心之饰意外成就绝美手袋,尽情演绎“少女心事、多变个性”!

杨超越再次以Miu Miu官方唯一受邀的中国艺人的身份出席巴黎时装周品牌时装秀,出发巴黎时在机场身穿Miu Miu军绿色府绸连衣裙,搭配Miu Confidential黑色手袋和麂皮长靴,利落中不乏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时尚与年轻的碰撞,诠释出不一样的独特青春。

杨超越

不得不说超越妹妹真的是太适合Miu Miu的少女感觉了。真是期待这一次Miu Miu跟超越妹妹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美丽佳作呢?就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芭姐稍后为你揭晓。

超越妹妹到达Miu Miu巴黎门店时,不同于机场的可爱裙装,换成了水晶装饰的迷彩开衫十分具有青春活力。

搭配字母T恤、亮面软羊革半身裙,脚踩Miu Miu厚底玛丽珍鞋,俏丽少女十分别致耐看。真是让人期待超越美美的秀场Look是什么样子呢?

最终谜底揭晓!她身穿Miu Miu 2019秋冬系列黑色连衣裙,亮相了品牌2020春夏大秀。超乎芭姐想象的一身黑色连衣裙,暗黑又惊艳,配上水晶装饰的黑色手袋和酷酷的马丁靴,化身哥特少女宛如精灵在凡间。

黑色丝绒斗篷使她女王气场全开,优越修长的身材将属于Miu Miu的优雅与精致完美展现。


进入秀场后脱下了外套,只剩下里面的黑色娃娃裙,配上黑发和红唇,真是一个暗黑系的美少女。


简直是在哥特与Miu Miu的少女氛围间游走,飒爽十足又俏皮可爱,简直是秀场上最酷萌的女孩没错了。


就连生图视频都完全零瑕疵,请继续用你的美丽征服更多人吧!

看秀时也是十分认真,都说认真时的女孩最美丽,大概就是在说超越妹妹吧!

时隔一年,又跟Miuccia见面了,这位Miu Miu女孩也长大啦~

杨超越/Miuccia Prada


百变的Rita Ora也再次出现在了Miu Miu秀场,深V的连衣裙将性感若隐若现,搭配复古墨镜摩登又一点小古怪,Rita Ora这张脸简直太精致了。

Rita Ora


Lachlan Watson一身Miu Miu迷彩连体工装服,绿色内搭搭配绿色的眼影与整体相得益彰,飒气十足。

Lachlan Watson


一身格纹西装现身Miu Miu秀场的Raffey Cassidy,在领口处加以蝴蝶结的点缀,甜酷女孩尽显不凡魅力。

Raffey Cassidy

黑色短上衣搭配印花短裙的Lili Reinhart,尽显甜美本性。

Lili Reinhart

还记得上次在Miu Miu后台搞笑的Kaia Gerber嘛!这一次后台花絮照中,Kaia依旧是那个可爱古怪的Miu Miu女孩!

Kaia Gerber


T台上飒气凌凌的超模们在台下也都露出了自己更加可爱的一面,也应对了Miu MIu女孩的多面性,少女的心事你别猜!

雎晓雯/Bella Hadid

搞怪的黑眼圈女孩,合照撅嘴,手扶眼镜的可爱神情,Miu Miu女孩真的个个都是宝藏!

本次Miu Miu 2020春夏系列跟随少女的多元视角,运用简约与复杂的结合,陌生与意外的碰撞,使Miu Miu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随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Miu Miu女孩大概永远不会老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