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暨巴黎时装周,造型大师John Nollet美发沙龙登陆RIMOWA(日默瓦)巴黎精品店——美妆博主李佳琦亲临现场参与体验

暨巴黎时装周,造型大师John Nollet美发沙龙登陆RIMOWA(日默瓦)巴黎精品店——美妆博主李佳琦亲临现场参与体验

时间:2019-10-09 17:32 来源:时尚芭莎

暨巴黎时装周,造型大师John Nollet美发沙龙登陆RIMOWA(日默瓦)巴黎精品店——美妆博主李佳琦亲临现场参与体验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暨巴黎时装周,造型大师John Nollet美发沙龙

登陆RIMOWA(日默瓦)巴黎精品店

美妆博主李佳琦亲临现场参与体验

在2019年巴黎时装周期间,RIMOWA(日默瓦)携手传奇造型师John Nollet,在RIMOWA(日默瓦)巴黎精品店为来宾带来了令人难忘的沙龙体验。

20191009173018

20191009172941

在这位才华横溢的法国美发大师引领下,RIMOWA(日默瓦)精品店的二楼将变身为令人大开眼界的游猎营地主题限时美发沙龙。

9月25日,知名美妆博主李佳琦亲临RIMOWA(日默瓦)巴黎精品店,亲身体验造型师John Nollet为他订制打造的发型。

2

3

随后,李佳琦亦参观了RIMOWA(日默瓦)精品店,深入了解品牌故事、悠久历史及创新精神,近距离欣赏品牌经典的系列产品,

以及RIMOWA(日默瓦)与John Nollet的定制行李箱限量款单品。

 

1

在沙龙限时店期间,RIMOWA(日默瓦)和John Nollet联合展出一系列独特的定制行李箱。它们是为装载这位造型大师各种用具而专门设计的。除了定制系列外,

RIMOWA(日默瓦)也带来了限量的联名款RIMOWA x John Nollet Classic系列小号登机行李箱。这也是品牌创立以来的首款钛金色RIMOWA(日默瓦)Classic系列行李箱,

并点缀棕色意大利皮革配饰。这款迷你胶囊系列还将搭配特别的皮革材质行李牌,仅在RIMOWA(日默瓦)巴黎精品店内特定时期独家销售。

20191009173954

20191009173947

2019100917393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