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脖子上没有“几斤几两”都不好意思出门,这根大哥项链我锁了!

脖子上没有“几斤几两”都不好意思出门,这根大哥项链我锁了!

时间:2019-10-10 21:23 来源:时尚芭莎

Rihanna在变成商业巨擘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好不容易更新ins就是为自己创建的时装品牌Fenty做宣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但是除了整套最新款外,最近芭姐还被Riri脖子上这项链吸引了。这难道不是大哥们最爱的项链Chain Necklace么!

不管是霸道女总裁最爱的西服套装,还是街头风格,Riri都选择了这大粗链子。跟日婆的气场Match得刚刚好,完全不俗气还过分霸气了!


这样的大哥项链最近在时尚圈似乎很吃香。这不,“真—大哥”的女人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就在自己每周穿搭分享里,Pick了这条大金链。没有多余的造型,搭配女人味十足的真丝连衣裙,谁还会说这样的项链只有社会人才可以带!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要是你以为这样看似平平无奇的项链只是这些时髦大拿的私下偏好,那你可就大错特错,在刚刚结束的Burberry最新的2020春夏大秀上,Riccardo Tisci就用这样的“锁链”来反映他执着的街头文化!


Burberry 2020春夏系列


19号结束的当红炸子鸡Bottega Veneta的2020春夏大秀上,Daniel Lee再次为我们带来“New Bottega”的新风尚,一向在配饰上颇有造诣的他今年给模特都戴上了超粗的Chain Necklace,大金链的爆款趋势早就无需置疑!


Bottega Veneta 2020 春夏系列


做街头起家的Off-White更是在2019春夏秀场上,多套造型选择了这款Chain Necklace.不论是运动气息十足的背心还是略有少女感的白裙,都能很好的和这个夸张的大锁链match住!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


除了时装品牌外,很多珠宝品牌也都早早的推出了这样的Chain Necklace,比如Tiffany就推出更为秀气优雅的细锁链,宋祖儿脖子上这条就是两条手链拼接而成。


宋祖儿


Tiffany这个Hard wear系列的项链有着Tiffany的美式高级简约风格,环环相扣的设计让项链变得更具设计感。抢眼项链和朴素白衬衣的搭配,芭姐锁了!

Tiffany广告大片告诉你,粗链条和细链条有多配,在这个风格多元的时代中,Chain Necklace从来都不只属于街头,复古女郎一样可以驾驭!



谁说带大哥金链社会了?

看我多SLAY

看完大牌的造型目录,你也一定和芭姐一样,发现今年的时尚圈,真的是毫不避讳的加粗加大这样的Chain Necklace.但是想要避免带出“社会”气息,你一定要掌握这些技巧!



1. 链子越夸张,服装越简单

这是一个很容易理解的中和原理,秋冬流行的大廓形西服这时候就派上用场,总有人觉得秋冬沉闷无聊。大哥金链一旦拥有,肯定能帮你在秋冬沉闷街头胜出!


像Ammie Song这样的不规则大小项链更加抢眼,和手链耳环进行呼应,她一改往日风格,真空上阵,只为给这条Chain Necklace留一个C位!


Ammie Song


2.打破秋冬沉闷的黑灰白

直接偷懒一身黑和大金链搭配起来,简直要抢光街头的镜头,这样的用整套造型来衬托Chain Necklace的技巧,实在让人挪不开眼!


3.中和保守搭配

听芭姐一句,只要你露出了你的脖子,就一定要戴上。在职业女性的风衣外套都能给你增加一丝酷劲,或许这就是隐藏在每个成熟女性心中的小率真吧!


怎么选看这里

除了最基础款外,连Miranda Kerr都关注的Ins饰品品牌79hour推出了这样携带徽章的款式,更加美杜莎风格,不要害怕夸张,重复我们的中和原则,搭配上Oversize西服和今年爆款的自行车短裤,完全不会抢风头!



当然79hour家的基础款也很经典,是标准的大哥金链造型,敞开的领口让迷人的女性魅力直接散发出来。


AURELIE BIDERMANN

Manon项链

可购于farfetch.com


OSCAR DE LA RENTA
链式项链

可购于mytheresa.com

4.小吊饰加持,女人味满分

衬衣的设计冥冥中就是为这样的项链而生,领口一开,女人的小心思都藏在这小小的一片露出之中,增加小象挂坠让普通的锁链多了一份童真。


被很多博主喜欢的Young Frankk推出的细锁链,已经成为她家的招牌。小小的一个锁,设计简洁,没有一丝多余,多了几分女人味。


除了单独带一条细锁链,和“大哥金链”一起是更多时尚达人的选择,这样的粗细对比更能体现多样化的风格创造,一个链坠的加入也让整体效果更加柔和。


今年无数公众号教你买腋下包,买超短上衣,而芭姐今天连配饰都给你配齐,双链叠带才是打破一水ins风的关键!


MONICA VINADER

Alta Capture吊饰项链

可购于farfetch.com


APPLES & FIGS

Allegory of Hope 24k镀金叶形吊饰项链

可购于farfetch.com


没有过多的设计,放大链条本身质感的Chain Necklace最近着实锁住了每一个时髦女的脖子。无论是大哥金链子,还是细腻的锁链基本款式,都成为这一季的必备首饰选项,让人不好意思空着脖子出门!看完今天这篇,你的购物车是不是又要重新添加啦?


责编/K.C

助理/Min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