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欧阳娜娜带你们揭秘隐藏在鞋子中的显高秘法

欧阳娜娜带你们揭秘隐藏在鞋子中的显高秘法

时间:2019-10-10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大长腿,但这些都是天生条件带来的优势,并不能所有人都能如愿以偿,时髦精们都在显高显瘦的路上努力着。除了可以从穿衣搭配上花心思,鞋子也是值得关注的细节。让女孩们有了无限显腿长和时髦的可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倪妮

合适的鞋子往往是造型中的亮点,也是拉长双腿比例的重点。宋茜一身同色系搭配,黑色的裤口扎进黑色的马丁靴鞋口中,遵循了鞋裤同色的同时起到了拉长双腿的效果,腿长了身材比例自然也就好了。

宋茜


就连身材比例十分优秀的杨幂在显高显瘦中也毫不含糊,黑色衣服和黑色细带凉鞋相互呼应,露出性感的脚踝,更好的修饰腿部线条,本来就好的比例因为鞋子的搭配变得更加完美。

杨幂

不要小看鞋子在全身搭配中的重要性,尤其是本来就不占优势的小个子女生,鞋子很容易成为拖累身高的雷区!

周冬雨

除此之外,鞋子还决定着风格的走向。一双球鞋还是高跟鞋,它们所代表的运动风或是优雅范,往往是决定整体穿搭风格的关键一环。不仅可以让腿看起来又细又长,更能展现女性的气质。

看似简单的搭配,其实也是有一些小诀窍在里面,今天芭姐就来讲解一下,如何利用鞋子打造大长腿,以及巧妙的为整体造型加分,一起来看看吧~


首选尖头

腿长在此一举

尖头设计的的鞋子,对于身材比例不好和想要显高的时髦精绝对是首选之款,尖头的“V”字型从视觉正面拉长了腿部的纵向比例。

宋茜

个性张扬的尖头鞋,露出脚背一定会成为腿部线条的一部分,脚背露出几公分,腿就长几公分,袁姗姗一双黑色尖头浅口高跟鞋,恰到好处的盖住脚趾,整个脚面露在外面,即使坐在地上,也阻挡不住满屏的大长腿。

袁姗姗

张钧甯出席活动时一身黑色轻纱礼服搭配金色尖头鞋典雅大气,有着尖头的视觉延长,能见度里全是腿!

张钧甯

Natalia Dyer身穿wrap式的花呢半裙和荧光尖头这样的配方,简单的穿搭仅仅用一双小黄鞋就能点亮,是我们的摇滚甜心没错了!

Natalia Dyer

日常生活中想增高又不想累脚,就可以选择一双尖头小猫跟,拉长双腿也是毫不逊色。白色的V口鞋很有高级感,配上白色的裙子,有股霸道女总裁的气势。

超模肯豆也超喜欢这样穿,一袭绿色紧身裙,脚蹬小猫跟尖头鞋,本来就很长的腿显得更长了。

KendallJenner

搭配长裤也毫不逊色,利落又时髦的效果轻松获得,不管上衣的长短,在长裤和尖头鞋的搭配下,露出脚面的部分同样可以帮助视觉增高。

撞色的设计芭姐也十分爱了,单只鞋的鞋面跟鞋跟颜色不一样,但又和另一只交叉呼应,穿西装时搭配这种鞋一定超A吧!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明星们的好身材,但尖头鞋完全可以不分身材的从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尽最大力来优化身材。当然,对身材好的女孩们就无所谓啦。

宣美

1、Oliver Theyskens不对称连衣裙

2、Pollini尖头中跟鞋

3、All Blues绳编手链

4、JOHN HARDY Legends Nage Lariat项链

5、WANDLER Yara迷你盒形斜挎包

松紧有度

才能有效调节身材比例

鞋子与下半身松紧有度的搭配法则,可以说是夏秋穿衣宗旨了,脚踝细的女生可以大方选择露肤度高或者高包裹度的款式,凸显腿部线条,会让人觉得一下腿长不少。

Camille Charriere


趁天气还温暖,来一场度假吧,脚踝处的系带与脚背的那条线简单组合,却异常撩人心扉,简直是裤子界的阔腿裤,显腿长方方面面真的很能打。

Jennie


简约的细带凉鞋露出性感的脚部肌肤,就可以充当“紧”的存在。肯豆一条长裙搭配细带凉鞋,满屏大长腿要放不下啦~(看来不管腿多长,都在致力于显腿长搭配的路上努力着)

Kendall Jenner

百慕大短裤加一双细带凉鞋,套一件大衣出门,同样的上松下紧,很适合秋分之后的穿着。

毛衣九分裤搭配一双细带凉鞋,清爽利落,利用凉鞋的轻盈度来充当留白作用,从而达到色彩上的“松紧有度 ”。


很多人都有过一个误区:短靴能显得腿又长又瘦。事实上普通短靴遮住了腿最瘦的地方——脚踝,所以很难达到让腿变得又细又长的效果。这时就可以来一双袜靴。袜靴可以说是“松紧有度”的必备单品之一啦~ 

不仅可以勾勒并且修饰小腿和脚踝处好看的线条,还可以紧紧裹住脚面和腿部,就相当于同样露出了脚踝,强调出最细的部分。像阚清子一样皮质短裙搭配字母袜靴,勾勒出纤细的双腿,拉高腰线的同时帅气逼人。

阚清子

而袜靴的靴筒部分大多为针织材质,或者丝绒材质,都是有一定弹性的,很好的贴合腿部的生长纹理,更加自然的和自己的腿融为一体,起到了偷偷加长的效果

欧阳娜娜

小腿较粗的女孩可以选择微喇牛仔裤,搭配紧腿的袜靴夸张又不失趣味,更是一松一紧的结合,更加突出腿型的纤长,保暖+显瘦,它全做到了。

它与裤装的搭配还有一个好处,靴子和裤子不同颜色造成的截断感,可以用松紧对比来掩盖。


1、IRO斜肩连衣裙

2、Loree Rodkin渐变色珍珠项链

3、RIXO Amelia迷你串珠手柄手提包

4、ROSANTICA Oasis晶饰斜格手链

5、Yeezy袜靴

6、EYEPETIZER Andre眼镜

裤鞋同色

呼应衣服腿更长


鞋子与下半身的穿搭最忌讳不同颜色形成的截断感,等于是把腿与脚分成了两部分,超级显腿短。不少人都会选择与肤色连成一体的裸色的鞋子,就连超模KK也不例外,一双裸粉色尖头鞋,让优雅从膝盖延伸到脚尖。

Karlie Kloss

我们的腿和脚本是连成一体的肤色,没穿裸色高跟鞋相当于素颜出门,记住芭姐的建议,光腿穿鞋就选裸色,毕竟没有女人会嫌弃自己腿长。


穿裤子的时候不能光腿,就要注意鞋子与衣服连成一色,这种延顺感跟裸色高跟鞋一样好用。 


因为鞋子与下装相邻,鞋子的颜色与裤子同色,延顺感强自然就显腿长。欧阳娜娜一条高腰阔腿裤,搭配同色系的鞋子是不是看起来胸以下全是腿?

欧阳娜娜

就算是穿一双同色系拖鞋从背后来看同样也是腿长显著!

欧阳娜娜


担心裸色鞋比较单调的话,同色系这招放在光腿也同样适用,有种上下呼应的整体感。

景甜

除了显腿长,全身上下组成的顺色穿搭也会自带高级感。

像下面这套穿搭就是鞋子和上衣同色,虽然整体还是呼应的,但是延顺感就不如裤鞋同色,如果很在意腿长的问题就不要这样穿了。

1、Rejina Pyo格纹拼接中长连衣裙

2、Malone Souliers及踝靴

3、Tohum贝壳项链

4、Cuero&Mor拉链小包

5、Iuo几何造型吊饰耳环


在搭配方面,往往一点点的小巧思,就会带来很大的改变。把握好穿搭法则,来展现最高最瘦的自己吧!


责编:Yvette

执行:Karal、Elegan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