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NAÏS JOURDEN上海时装周发布2020春夏系列

ANAÏS JOURDEN上海时装周发布2020春夏系列

时间:2019-10-19 00:11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10月13日,上海)上海时装周期间,ANAÏS JOURDEN首次在上海发布了主题为“ON-THE-GO” 的2020春夏系列。由12个造型组成的全新系列延续了设计师ANAÏS近几季来的设计理念:具有颠覆精神的当代女性自由地在角色中切换,随时准备出发。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感性的格纹、粗莽的动物条纹与玩味的波尔卡圆点,统统披上硬朗的金属色涂层,融入到柔美蓬松的绉纱连衣裙和百褶长裙、帅气的西装和运动风的羽绒背心中。阔形的开襟针织为活力的金属色调带来亲切和慵懒。秀的尾声,穿着黑白婚纱、踏着运动鞋的两个模特手牵着手走上T台,拥抱不同的自己,一同走过人生之路。

融化了的心形以金属和布贴的形式出现在耳环、纽扣、手袋及胸前饰物上,成为全场最耀目的存在,告诫自己勿忘初心。订制款的NIKE AIR FORCE 1,金银色的巴洛克铠甲代替了鞋带,气场于足下翩然跃动。

时装秀当天在上海浦东的东岸民生码头Labelhood秀场举行,众多国内外时尚媒体、买手及业内人士齐聚一堂,演员及IT Girl陈燃、歌手孟佳及时尚博主MV Michelle也到场共襄盛举。DJ、制作人兼歌手 Scintii为现场带来自己创作的富有实验性的乐曲。花卉装置和跑步机装点成的秀场,邀请客人踏上一场奇幻的视觉之旅,共同见证一场与女性意识与本真的对话。

歌手孟佳

歌手孟佳

演员及IT Girl陈燃

演员及IT Girl陈燃

时尚博主MV Michelle

时尚博主MV Michelle

设计师合影

设计师合影

 

  

关于设计师

麦隽亭于2012年毕业于巴黎时装学府 STUDIO BERÇOT。2015年入选由LVMH集团设立的《LVMH PRIZE》总决赛,赢得《VOGUE ITALIA WHO IS ON NEXT 2015》,并于2017年入选 FORBES 30 UNDER 30。麦隽亭的作品为许多知名艺人及模特所选择,如 Ariana Grande、Lorde、Naomi Campbell 、Gigi Hadid及 Bella Hadid等等。

 

 

关于品牌

ANAÏS JOURDEN 由麦隽亭(Anaïs Mak)于2012年创立。受到她年幼时在香港严厉的环境下训练和成长所启发,结合正式服装与旧派元素的设计,展现的正是ANAÏS JOURDEN 作品的轮廓。以匠人手艺和工业技术,使衣服富有现代感,系列作品迎合不同生活模式﹑不同性格的女性。ANAÏS JOURDEN 演绎的是一种随性的态度,为既有的女性特质添上富有设计感的视觉冲击。为女性个体作打扮,大概就是重新演绎经典女性形象,而并非打破它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