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USAN FANG 2020春夏系列发布会 “我的眼睛总是跟着光,和它反射在气泡上短暂的小彩虹。“

SUSAN FANG 2020春夏系列发布会 “我的眼睛总是跟着光,和它反射在气泡上短暂的小彩虹。“

时间:2019-10-20 12:16 来源:时尚芭莎

SUSAN FANG 2020春夏系列以「Air · Rise 空 · 舞」为主题,灵感来源于“视错觉(Optical Illusion)”:当抽象成为意义,当色彩的组合左右了事物呈像,当阴影的移动成为动态,当光的层次给予物体生命......设计师Susan总是本能地好奇,尝试去探索自然的本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10-16 225518

2019-10-16 225642

2019-10-16 230439

执着于探究二维与三维之间的游戏,通过新创造的“Air-Embroidery”(空气刺绣)技术,本系列利用“层次”赋予织物新的可能。羽毛刺绣穿行于不同层次之中,轻跃于薄纱之上,模糊成一幅幅水彩幻影,神秘而浪漫。执着于不断创新与突破,SUSAN FANG 独家发明的“Air-Weave(空气编织)”手工编织技术又一次升级,融合了两种不同的二维图像,形成两个平行的动态三维效果,而不同面料间结艺,更是充满了设计师的巧思——蜘蛛网,星星,花朵......大千世界的一草一木皆能成为Air-Weave联结不同维度的纽带。

2019-10-16 201501

2019-10-16 201535

这一季,SUSAN FANG获得施华洛世奇赞助,眩彩剔透的水晶玻璃点亮SUSAN FANG标志性的泡泡配饰系列。为探索错觉之美,水晶元素更融入服装布料之上,晶莹润圆的水晶球如千万面透镜,随着身体自然的动线不断反射着微光。为延续自然之美,泡泡系列更增加了泡泡星星、月亮、蝴蝶和水波等元素。

这一次,「Air · Rise」系列旨在以光和色彩编织一场如梦似幻的多维泡影。在郭濮源设计的泡泡秀场天空下,来自“无界共和”的现代舞蹈家们,踏着44kw编织的音符,与灯光齐舞,随着模特入场,观众将一同步入一个由光,色彩和泡泡交汇而成的超现实空间。在漫天坠落的泡泡雨中,SUSAN FANG将调动您的五感,带来美轮美奂的互动式体验。

2019-10-16 232650

2019-10-16 233335

2019-10-16 233547

郭濮源1

郭濮源3

郭濮源2

而现在, 在进入梦幻泡影之前,我们诚邀您抬头观看正在播放的视频。这是Susan和摄影师郭濮源首次合作的AW/19 CAMPAIGN。请跟随画面一起来到祖国西部——青海玉树。就如创作始于混乱和猎奇,这次拍片没有特定的规划,没有模特,没有化妆和发型,我们在草原上,在公路边,在学校门口,在寺庙前偶遇了一位又一位藏民,请他们加入我们的创作,共同编织一场奇境之旅。

2019-10-17 005144

2019-10-17 005409

2019-10-17 005618

//

SUSAN FANG是一家伦敦现代女装品牌,成立于2017年,受到自然之美的启发,设计师Susan Fang开始捕捉塑造我们周围世界的算法。 “空气编织”——由Susan自己发明的手工技术,是两维和三维领域之间的游戏,让织物优雅地浮动,同时让服装体积更小更紧凑,是一种费力但可持续的,最小化产生废料的手法。独特的泡泡配饰系列为品牌增添些许轻盈俏皮之感。实用性与创新兼具。

设计师Susan Fang 2015年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随后在Kei Kagami、Celine和Stella McCartney品牌积累了一定经验后,于2017年开创了自己的品牌。同年2月,在赢得Fashion Scout的Ones to Watch奖项后,被DeZeen杂志选为年度毕业展首六位设计师。她的2018秋冬系列亮相于上海时装周。2019年,她作为唯一的中国设计师被提名并入围第六届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赛,被Dazed杂志称为最有才华。目 前SUSAN FANG在伦敦Selfridges, Farfetch ,Browns, Dover Street Market, Opening Ceremony, Joyce, Labelhood和栋梁等买手店均有售卖。

*: “无界共和”是一个现代舞团,他们结合人和自然的仪式,生活和创作的艺术,即兴和即新的真趣,表演者和参与者的无界。

in partnership with Swarovski

创意&视觉&编舞:郭濮源

音乐:44KW

造型:Foggy Ma园长

选角:FashionModels

化妆&美甲:Valentina Li

发型:Epoch

现代舞表演:无界共和

舞者化妆:Ekko Qin

舞者发型:周童

秀导:Chico Ca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