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抱歉,有点“羽毛”在身上的我果然飘了

抱歉,有点“羽毛”在身上的我果然飘了

时间:2019-10-22 08:14 来源:时尚芭莎

到了秋冬季节,大家总是第一时间想到羽绒服大衣,但是面对秋天的善变气候,他们就有些不那么适合了。其实羽毛元素在秋冬总是占有一席之地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羽毛就是鸟儿的“保护伞”,看似轻薄柔软的羽毛,同样可以守护你的温暖,装点你的美丽,这无疑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对比。十分适合秋季早晚的不定性温差。

说起鸟儿就不得不提最近热播的电影,时隔5年《沉睡魔咒2》又跟大家见面了,从公开的片段来看,这一次魔女与公主貌似又会进行相爱相杀呢~

仔细看Maleficent不仅仅拥有翅膀,就连在剧中的服装都是佐以羽毛元素的。羽毛元素的温柔与飘逸让剧中十分强大的Maleficent都散发了无尽的女性魅力,网友不禁感叹真的作为一个“反派”都那么迷人呀!

离开戏剧,其实从T台上的趋势就能看出。自带浪漫气质的羽毛一直是女孩子们的最爱,既可以装饰在裙装、裤装,西装、大衣、风衣上也少不了的它的存在。并且装饰在不同位置就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Toga 2019秋冬系列/Katrantzou2019秋冬系列/Loewe 2019秋冬系列

羽毛的魅力让众多明星都不约而同选择Valentino的这件羽毛流苏衣,并且都融合自身的个性将同一件衣服穿出了不同的感觉的美丽。

“时尚警察”Gigi换下警服穿了一身奶茶色吊带裙,裙子本身是极美的,但是姐妹的聚会怎么能掉以轻心呢?裙摆裹上一圈羽毛,立刻变身奶茶仙子。

Gigi Hadid

Caro Daur的Miu Miu外套颇有学院的青春感,再加上手臂羽毛的装饰,实在是颇为亮眼的设计。

Caro Daur

或许你被T台与活动造型中的羽毛元素所影响,认为自己没有可以支撑羽毛元素的场合,那你就错了,你看张天爱就是机场时也可以将羽毛元素融合,羽毛更显女性妩媚,而且在冷冷的季节羽毛看着就温暖呢。

张天爱

其实羽毛元素就可以很好的将你日常的衣服变得更为独特与美丽,无论轻薄的羽毛边边、羽毛配饰,还是大面积的羽毛层次,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来选择。

今天芭姐就来告诉你该如何穿羽毛元素,不需要人云亦云,跟着自己的感觉与需求,入门级、进阶级、点睛级应有尽有!

入门级

羽毛做边边

羽毛元素结合到服饰的边边上,是芭姐很推荐大家选择的一种羽毛服饰。美丽轻柔的羽毛落在衣服的边边上,形成一种恰到好处的美丽观感。白衬衫阔腿裤实在是再简洁不过的穿搭,有了羽毛袖口就让质感升华。

白色与黑色这两个极为纯粹的颜色造就了无数人的时髦感,但是千篇一律的极简穿搭风格难以体现你的个性,当你想跟其他人做出点不同时,那么就可以考虑增加羽毛边边。

虽然两件西服叠穿带来了有趣的层次,可是灰色实在是老气难挡,如果没有这美丽的羽毛元素恐怕连博主们都难以驾驭呢。

秦岚在时装周看秀时所穿的这一身Valentino很衬她雪白的肤色,羽毛元素也是Valentino一直所钟爱的,可以将女性的柔美很好的体现出来,袖子的羽毛边边向上延伸,一颦一簇都是美丽。

秦岚

不仅仅是袖子部分,就连上衣下摆也可以通过羽毛元素来进行点缀。

你看羽毛元素的美丽就在于不需要完全露出来,露出一点点,就可以透过羽毛来为你的穿搭增加些许美丽。

到了秋冬满街大衣,但如果你有个羽毛领子,那么我觉得大家想不看你都难,因为实在是好看极了,羽毛也为你的肩颈提供一些温暖。

下半身的羽毛边边你可以选择在裤腿上做文章。瘦腿牛仔裤有了羽毛边边不仅让裤子跟鞋子中间有了过渡,还让原本的窄口有了些阔腿裤的感觉,摩登又浪漫。

鞋子与羽毛边边进行统一也是一个很巧妙的做法,颜色顺下来并没有任何突兀感,带有中式图案的裤子加上羽毛元素,古典宫廷感由然而生。

还可以尝试阔腿裤加上羽毛边边,羽毛裤腿的造型感在阔腿裤上更为出众。简简单单就打造出你的美丽。

One Piece连衣裙是很多女孩夏季的首选,因为它穿着简单不用搭配,但是想要出彩实属不易,别灰心来点羽毛边边。让你的的步伐都变得梦幻起来。

无论是裹臀裙还是大裙摆,羽毛边边都给裙子穿上了一层十分美丽的外衣,裹臀羽毛裙低调奢华,羽毛大裙摆华丽无比,还不快去试试。

PRADA

羽毛袖口西装夹克

可购于:Farfetch.com

P.A.R.O.S.H.

羽毛镶嵌长裤

可购于:Farfetch.com

SHUSHU/TONG

蝴蝶结流苏上衣

可购于:SHUSHU/TONG天猫旗舰店

进阶级

羽毛穿上身

当你厌倦了羽毛袖口、羽毛裤脚等设计时,那么你就可以考虑将羽毛元素真的融进你的穿搭设计中。让羽毛元素顺着你服饰的纹路做一个美丽的流线,这种不对称的羽毛设计,极为美妙。

在肩线的位置延伸到袖子,一横条羽毛让你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进行的展现羽毛带来给你的柔美。

Prada在19秋冬系列中也多次将羽毛元素放在肩部,在考虑视觉效果的同时,肩部羽毛还可以通过蓬松感来有效的修饰并弥补你的肩型,让你更加完美。

羽毛元素与裙线的结合也是极好驾驭的一种设计,裙摆的魅力又增添了羽毛的灵动感。

大面积的羽毛元素其实同样很好驾驭,可以选择上下部位中择其一进行羽毛装饰。无论是这件羽毛上衣还是羽毛裙,渐变色通过羽毛柔软飘逸的特性变得更加融合,搭配同色系的衣服,羽毛元素变得一点也不夸张。

Celine Dion这次出街Look实在是有巧思的,羽毛抹胸很美还很显瘦,搭配牛仔看似简单其实更加形成强烈的对比,仿佛对芭姐说老娘就连出门都美若天仙!

Celine Dion

让外套上也填满了羽毛时,真的就像插上了翅膀一般,轻盈飘逸的材质不只走路带风,还能巧妙地减轻外套的厚实感。心随风动,飘柔难挡。

还有一个方法可以减弱大面积羽毛的距离感,那就是层次感。具有层级感后,即使羽毛的量并没有减少很多,但是不会有大面积的压迫与束缚感,反而层层叠叠的羽毛全方位体现了羽毛的特征。

如果你依旧热爱大面积羽毛时,那么你就买一件羽毛皮草吧,大廓形皮草里面搭配轻薄的吊带等,可以让你在很多场合随意切换。

MSGM

羽毛细节上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VIVIENNE TAM

羽毛牛仔外套

可购于:viviennetam.com

ATTICO

迷你羽毛缝饰连衣裙

可购于:Farfetch.com

点睛级

不可缺少的羽毛配饰

有些女孩虽然对羽毛元素爱不释手,可是大面积羽毛元素难以融入生活,芭姐自然不会让你放弃,因为你需要的是羽毛配饰,这个可是极为吸睛的存在既满足了你的低调,又展示了你的品味。

秋冬来临,羽毛围巾是一个很实用的美丽单品,无论你是当披肩还是做装饰,羽毛围巾都对你的穿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没有大羽毛围巾?那么丝巾两头的羽毛流苏还记得么,搭配西装搭在一起,别有一股美丽的风情。

包包是女孩子出门一个不可缺少的元素,包包的选择与出行息息相关,甚至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如果今天没有过多的琐事,那不如选择一个羽毛流苏包,下班后姐妹的聚会走起!

刚开始芭姐以为是Yuwei的羽毛包,放大才发现是羽毛挂饰,这个单品可以挂在任何地方,包包、裤子等等,只需要微风羽毛挂饰就可以进行的飞舞,

Yuwei Zhangzou

除了羽毛挂饰,还可以做成包带,也是十分有趣的单品。

羽毛帽子让原本硬朗的帽檐变得十分优美,搭配整体的红色服饰,火红的优雅散发出来。

《时尚芭莎》杂志也在九月多次运用羽毛帽子,这无疑暗示了羽毛帽子在今年的时髦程度已经是封面级别啦!

耳饰一向是穿搭中的点睛之笔,他可以体现你的个性与魅力,所以羽毛耳饰也是你必备的美丽单品。

直男不懂的还有羽毛鞋子,但是芭姐想说女孩子们自己美丽就好了。男友如果问你热不热,你直接回问他:“我的羽毛鞋美不美?!” 

越拉越多的女孩开始回归舒适的平底鞋,仿佛曾经男孩专属的凉拖,现在通过羽毛元素的点缀后也发生了质的飞跃。

SHUSHU/TONG

羽毛手拎包

可购于:SHUSHU/TONG天猫旗舰店

FORTE FORTE

长羽毛吊饰耳环

可购于:Farfetch.com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羽毛镶嵌草编鞋

可购于:Farfetch.com

看过后芭姐相信你已经知道自己要什么,再也不用压抑自己对羽毛元素的热爱,秋冬之际赶快做个羽毛仙子吧。

责编:Yvette

执行:Kara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