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降温啦!你需要一个可以装可爱的“暖宝包”

降温啦!你需要一个可以装可爱的“暖宝包”

时间:2019-10-26 15:48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一起来就迎来了霜降!气温一下直接过渡到冬季,大家都将最厚的衣服拿了出来,芭姐也不例外穿起了人造皮草!很多时装精的鞋啊衣服啊,更是都裹上了一层暖暖的毛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但厚重的毛绒大衣也不是各种场合都合适的,时髦女们就很心机地选择把一部分毛绒绒穿在身上了。



比如装点在衣服下摆的一圈毛绒绒就显得可爱又活泼。


但芭姐发现最特别的是,很多时髦女最近都不约而同的拿起了暖宝“包”...


暖宝宝虽然好用,但是毛绒包也有一样的功效,而且还时髦到不行!让人看了就伸手想摸。


或许有人要问了,这样的包装饰性这么强,日常到底实不实用?拜托,这样的包包除了装东西,还能装可爱鸭!


所以说这个秋冬,还不赶紧抛弃暖宝宝,来get一只保暖又时尚的暖宝“包”来抵御寒冷吗?

今天芭姐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无论是哪大牌还是小众品牌,这一季都出了哪些好看的毛绒包吧。

“法棍”升级版来袭!

Fendi


在复古回潮的今年,时髦女们早就人手一只Fendi Baguette包了,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It Bag。



不过稍有不同的是,秋季的Baguette加了一层厚厚的毛!醒目的金属链条,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功能。


如果担心深色的毛绒包过于沉闷,不妨像时髦女一样换上一身浅色的装束,瞬间就能丰富层次感。



Fendi这两季不止在服装上,在包的造型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模特手中的毛茸茸的手袋就很可圈可点。


Fendi 2019 秋冬系列


说来也不奇怪,毕竟Fendi这个名字的本意就是“Fun Fur”嘛,能创造出不一样的皮草当然也能创造出最独特的毛绒包。


Fendi 2019 秋冬系列


甚至连春夏系列也出现了毛绒包的身影,清爽的造型搭配上质感厚实挎包,一时让人猜不出模特到底是在哪个季节,趣味十足。


Fendi 2020 春夏系列


不得不说Fendi真的是很贴心了,无论是背包还是水桶包等等,各种造型的包包都裹上了一层“皮草”,根本让人挑不过来。



总之芭姐是等不及了,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两只毛绒包我都要!


Fendi  

MonTrésor迷你皮革边饰羊毛水桶包

可购于net-A-porter.com

Fendi

Kan U单肩包

可购于farfetch.com

梦幻糖果色的毛绒包

STAND STUDIO


谁说秋冬就一定要穿戴的沉闷无趣,瑞典品牌STAND STUDIO在毛绒包上的颜色上就给了我们不少选择。

芭姐发现这个牌子真的是很有少女心,无论是包包还是衣服都选择了甜甜的马卡龙色,看起来原本有点笨重的大衣竟然变得可爱起来。


 这么多明颜色又毛茸茸的包谁能不喜欢呢,温暖可爱到仿佛可以一扫冬日的阴霾。



如果觉得明亮的颜色过于跳脱,还可以学着模特选择同色系的穿着。纯白色的Teddy coat再加上一只同样毛茸茸的包,小可爱就是你了。


还有一只黑白色的羊皮拼接包也是广受明星和时髦女们的喜爱了,高挑的Bella背起来格外有范儿。


Bella Hadid


有时秋冬的装束难免会有些沉闷无聊,一只亮色系的毛绒包则非常适合作为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还不快买起来!


STAND STUDIO

Lola 人造羊毛皮边饰褶皱人造皮革手提包

可购于net-a-porter.com

STAND STUDIO

Lola 荧光色人造羊毛皮手提包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怪趣可爱非它莫属!

CULT GAIA

说到这个牌子大家可能有点印象,毕竟他们家的亚克力竹篮包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可是火得一塌糊涂,背上回头率超高的!

Cult Gaia一向以设计感为重,包包造型都十分怪趣可爱,不仅有艺术感还是建筑风格,可以说十分有态度了。


就是这样一个仿佛永远会给人惊喜的小众牌,最近竟然偷偷地跟风出了毛绒包!而且还是颇为复古的夹扣款。



芭姐在前几期就有讲过复古回潮后夹扣包重新开始大热的事情了,而现在Cult Gaia居然出了毛绒+夹扣这种无敌组合,真的是太有心机了!


CULT GAIA

Estelle 迷你人造羊毛皮手提包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性感又复古的凹造型神器

Staud

近几年来加州的小众品牌势头真是越来越足了,爆款层出不穷不说,还很会紧跟时尚潮流。



比如Kendall很宠爱的这只月亮包,随便一背就特别时髦!已经是时尚圈大热的单品之一了。


Kendall Jenner


而这两天天气刚刚转冷,芭姐就发现Staud的官网和ins都纷纷更新了,仔细一看这不是毛绒包嘛!



作为一个一直走性感复古路线的小众品牌,Staud不仅在造型上做到了足够新颖独特,价格也颇为适中,很适合当秋日里的It Bag~



一袭连衣裙再配上一只毛茸茸的手拎包真的是很小复古范儿十足的小仙女了,回头率也一定超高!



再者还可以玩深深浅浅的同色系穿搭,露腰的设计透露出一些小心机,再搭配上毛绒包甜美又可爱。


STAUD

Grace 羊毛皮手提包

可购于net-a-porter.com

STAUD

Shirley 仿鳄鱼纹皮革边饰羊毛皮手提包

可购于net-a-porter.com


STAUD的姐妹毛绒包

Carolina Santo Domingo 

说完STAUD,芭姐当然要提一提它的姐妹包——STAUD设计师的个人品牌了,毕竟他们家的水桶包几乎博主们人手一只,简约大气得很!


作为小众品牌,紧跟时尚潮流自然是首要任务了。这不,秋天一到毛绒包就闪亮登场了!


放在被子上的毛绒包还真的很像一只可爱活泼的泰迪犬,还可以乖乖的被主人背出门呢。


冬天想要吸睛就不要再戴手套了,选择这样一只暖色系的毛绒包攥在手里一定很温暖,不经意间就搞定了时尚造型。


浅色的毛绒包不仅适合街拍,出席派对拿着,也会让你的姐妹们多看你几眼呢。


Carolina Santo Domingo 

Corallina 羊毛皮单肩包

可购于net-a-porter.com


寒冷的季节里,皮草当然可以穿起来,但是要想做今年最时尚最时尚的女孩,包包也要穿起皮草哦!毛绒绒的手袋不仅保暖还时髦,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还不赶紧弄起来~




编辑/K.C

执行/Sall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