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rimekko首个中性街头服饰Kioski系列 向新生代传播正能量 粉色新款SKP 独家发售中

Marimekko首个中性街头服饰Kioski系列 向新生代传播正能量 粉色新款SKP 独家发售中

时间:2019-11-18 16:33 来源:时尚芭莎

Marimekko首个中性街头服饰Kioski系列 向新生代传播正能量 粉色新款SKP 独家发售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arimekko首个中性街头服饰Kioski系列

向新生代传播正能量 粉色新款SKP 独家发售中

13

14 

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推出首个中性街头服饰Kioski系列,呈献一系列以品牌六十年代经典Unikko印花设计。此次推出的粉色Marimekko Kioski系列款式卫衣和Tee继续演绎此经典印花,希望透过此系列向新生代传播品牌正面、欢乐的价值观,赋予他们勇敢活出真我的正能量。

Unikko(芬兰文解作「罂粟花」) 是Marimekko最具代表性的印花,由设计师Maija Isola于1964年在品牌创办人Armi Ratia 宣佈不再推出花卉图案后创作的印花。设计师的坚持让这个独一无二的花卉图案于随后数十年间,成为了一个象征着创意及忠于自我的品牌标志。

15

16

Marimekko Kioski系列现于Marimekko北京SKP独家发售。

关于 Marimekko

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以其「图案创作艺术」闻名于世,透过将夺目原创图案及色彩配搭,呈现在洋溢北欧色彩的家品及赋予现代女性勇气力量的衣饰之上,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欢欣。

Marimekko

北京新光天地商场B1078铺                             电话:+010 5738 132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