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买了这么多年羽绒服,你还是没找对地儿!

时尚芭莎90秒 |买了这么多年羽绒服,你还是没找对地儿!

时间:2019-11-22 16:27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羽绒服作为人们最亲近的过冬伴侣,虽能让体温直线攀升,但时髦程度却随之跌入谷底。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时髦又出挑的羽绒服呢?不是没有,是你没找对地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oncler xSimone Rocha

Moncler作为羽绒大户,不仅通过科技面料为暖冬保驾护航,还与少女感十足的Simone Rocha推出了2019秋冬合作系列,系列中突出女性身材比例和线条的设计,轻松化解了羽绒服固有的臃肿体态。细节处再配上Simone Rocha一贯的俏皮装饰,走在大雪天里都能遇上春芳吐蕊!

Moncler x Richard Quinn

同样让你在冬天“一花到底”的,还有设计鬼才Richard Quinn与Moncler的2019秋冬合作系列。密集的缤纷印花,加上温暖宽大的廓形,不但没有让它与路边大码女装相融合,反而悄悄带你进入了——Richard Quinn充满异想的花花世界,美貌之余实用程度也绝不输军大衣!

ienki-ienki

除了丰富的印花,羽绒服想要穿出时装感,版型是关键!刚刚创立三年的乌克兰羽绒品牌ienki-ienki,就用极度膨胀的夸张版型和大面积的纯色,带领各路icon纷纷入坑。无论是轻盈运动的短款羽绒夹克,还是自动勾勒身体曲线的束腰款式,有了它,即使穿成狗熊,也不耽误你展现最完美的身材比例。

Nanushka

Nanushka的冬装也是同样精彩,简约大气的廓形搭配柔和的色彩,即使是厚重的冬装,也能穿出温婉的气韵。在羽绒服的材质方面,Nanushka区别于普通运动面料,转而选用仿真的皮质元素:柔嫩的羊皮、帅气的蛇皮……应有尽有,为单调的秋冬搭配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TNA

如果你觉得大鹅太热,Moose Kunckles太重的话——来自加拿大的TNA,绝对适合实用派的你。轻巧蓬松的经典The Super Puff系列,防风保暖,纵情玩儿雪都不怕!再加上款式隽永百搭,穿多少年都不会过时。

羽绒服们,其实远比你想象的更时髦~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