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巴黎花园——Berluti 2020春季系列男装视觉大片

巴黎花园——Berluti 2020春季系列男装视觉大片

时间:2019-12-03 21:52 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花园——Berluti 2020春季系列男装视觉大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巴黎花园——Berluti 2020春季系列男装视觉大片

本系列中,Berluti将标志性的Scritto 图纹进行多彩演绎,以一系列充满活力且纷繁多样的配色,为我们带来一场囊括外套、成衣、手袋和配饰的时装盛宴。

2019-12-03 下午9.52.06

为致敬 Olga Berluti 书法与手稿的艺术之美,Scritto图纹在本世纪初应运而生,由此成为 Berluti 的标志性图案之一,广泛用于 Venezia 皮革制品或提花织物中。在创意总监 Kris Van Assche 的引导下,这一季的 Scritto图纹以都市流行风格见长。层叠的图案装饰于成衣和配饰,呈现靛蓝、冰灰、宇宙蓝、三叶草绿和科技红一系列色调,巧妙地诠释出充满现代摩登感的夏日风情。

 

2019-12-03 下午9.52.15

本季成衣外套以正式剪裁,融合传统工艺与实用版型,细节之处彰显匠心。派克大衣充满科技感,面料选择极为轻薄的防水麂皮,隐形绗缝凸显精湛工艺。另一款派克大衣则由三种面料拼接而成,格纹图案与三叶草绿Scritto 图纹相得益彰,在纷繁的蓝色背景之上熠熠生辉。开司米军装夹克延续经典,外层覆有防水薄膜。Berluti 标志性的“B-Way”尼龙系列搭配多彩 Scritto 图纹,相映成趣。

 

2019-12-03 下午9.52.26

这一季的丝绸衬衫设计宽松,大领细节独树一帜,搭配正装长裤,优雅而个性。全新推出的“Alessandro”夹克秉承先锋主义剪裁风格,全帆布内衬打造立挺廓形。运动裤选用奢华面料,配合弹力拉绳,兼具功能性和舒适度,亮色 T 恤印有品牌标识,氯丁橡胶帽衫饰以利落的皮革标识,展现时髦休闲的绅士风尚。

 

全新设计的休闲运动鞋为这一系列注入酷帅的型格。“Gravity”休闲鞋履选用Vitello Opaco皮革、黑色网眼尼龙及三层橡胶外底,首次采用黑色 Scritto 图纹,还有浓郁的野莓色款式可供选择。此外,以简约线条打造的“Stellar”休闲鞋秉承本质主义设计风格,简约的线条体现鞋履匠心,钻石切割设计的方形棱角鞋头与同系配色的衍缝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本季包袋同样以 Scritto 提花图纹为主要元素。“Complice”斜挎包从惯用的 Scritto 提花面料变为全新的多色尼龙面料,细节处则以Vitello Piuma 皮革打造。全新“Chill-Out”多袋托特包也同样出彩。新款“Daylight”背包采用标志性的 Venezia 皮革,以风暴蓝搭配鲜明的三叶草绿Scritto图纹。作为Scritto 图纹设计的新高度,此款包袋呈现出缤纷多样的视觉效果,令人惊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