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外套里面穿什么,傅菁答得好!泫雅这一身太不像她了吧?

外套里面穿什么,傅菁答得好!泫雅这一身太不像她了吧?

时间:2019-12-12 19:17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 109被初雪光顾的昨日意境催人,少了红毯的奔波,本周终于见到了不少女星们的街拍。富家千金傅菁走遍巴黎,行走的大片让你知道冬天不是只有“穿丑”一种选择;宋妍霏的一件套一件穿法是真实可以复制粘贴的范本。本周的魅力战场没有硝烟,投票全凭口味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张钧甯

上榜理由:「正确化解超级深V的尴尬」


一直好奇温润如玉的张钧甯怎么一穿西装就“变身”,这是用演技在穿衣吗?果然长腿星人穿阔腿裤和尖头鞋是凡人无法企及的,再加上X腰西装简直在“杀人”。

比起模特的真空上阵,张钧甯这位选手没有选择缝合,而是加了一件同样深V的内搭。不但保留了气场,还顺便多了建筑层次感是怎么回事?

全身“黑化”的张钧甯真是温柔又要命。

傅菁

上榜理由:「让一件优秀的外套变得更好看」


当别人都在忙着活动时,最近人气爆火的傅菁来了一个欧洲深度游,几套街拍被粉丝们不停更新不停存,这才叫赢得毫不费力气。尤其这套深蓝色流苏外套与红皮巴士的照片,真的不是在拍杂志?

面对一件本身已经精彩又花眼的流苏双扣外套,傅菁用一件超长尖领衬衫穿出了另一份优秀,把模特图换成傅菁应该应该卖到空仓把?


希望傅菁赐我们一道“把任何衣服都穿好看符”!

金泫雅

上榜理由:「冬天里温柔时髦的搭配」


泫雅回来了!身穿浅卡其羊羔毛外套的她现身台湾机场,这次的泫雅似乎“收敛”了不少,一件浅卡其色印花毛衣和一双白靴没有更多,这样的小姐姐更温柔了。

自曝抑郁症以后的首次露面,状态依旧不错却不免令人心疼。即便一只BVLGARI手袋,也是白色极简款,如此低调的泫雅我们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Kaia Gerber

上榜理由:「爸爸西装配束胸衣有点绝」


优良基因Kaia来代言的小雏菊香水活动也穿得这么“刚”?一身灰蓝色西服套装似乎有点六七十年代的爸爸款,不过仗着逆天身高Kaia穿出了度假的feel。

高腰阔腿裤也就算了,还要配黑色蕾丝束胸衣,这是让男士也甘拜下风的腿。

Maya Hawke

上榜理由:「星河加身的黑雪公主」


全美音乐大奖的红毯从来不缺辣眼睛的造型,所以当最强星二代Maya Hawke一身 “银河” 纱裙冲上这周的榜单时,就知道这身纱裙有多惊喜多意外 裙摆上的星星点点就像前夜的雪而斗篷式的渔网设计,叛逆得带劲

头顶的黄金珍珠桂冠和腰间丝绒金属扣腰带,现在都流行这么摇滚的甜美了吗?

Karlie Kloss

上榜理由: 「黄金穿搭定律-Less is more」

最近总上榜的小KK真有一副王者归来的架势,半夜出街用一身黑赢了你服不服?针织黑上衣配丝绸流苏裙,再来个鳄鱼压纹靴材质不同的叠穿玩法儿,小KK真是个机灵鬼。

细节品一品,流苏和70年代的牛仔靴,你小KK把浪迹天涯的嬉皮风穿得如此高级,直接请上红毯好不好?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Evangeli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