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毛大衣穿不好变“企鹅”,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毛大衣穿不好变“企鹅”,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时间:2019-12-18 15:58 来源:时尚芭莎

如今的街拍看得出来大家纷纷都因为寒冷而裹的十分严实,虽然感受得到温暖,可是芭姐看着图片心里就有些闷闷的。其实除了围巾捆绑和羽绒服包裹,秋冬还是可以选择其他的温暖材质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那就是毛毛大衣!环保的毛毛大衣带来的温暖与华丽可以让简单的穿搭一下子升华!

还有今年很流行的毛茸茸的泰迪大衣,风衣的廓形,绒绒的触感,色彩也是多种多样。

越来越注重环保的时尚人士基本都穿着环保假皮草大衣。假皮草大衣的毛毛很蓬松,固然是美丽的,可是还是有些人不慎就把自己变成了“企鹅“,奢华依旧,就是略显浮夸。

其实身上稍微带点毛就很好看了,你看Kendall的皮大衣加上了皮草领子,温暖又华丽。

Kendall Jenner

兰迪妹妹穿上了带有羊羔毛领的夹克,坚挺帅气之余,还表现出妹妹甜甜的感觉。

李兰迪

  

说了这么多芭姐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什么样的皮毛款式,穿起来既不浮夸,又很时髦呢?

 

低调毛毛领

“雍容华贵”还保暖

 

最近芭姐发现儿童时穿的皮夹克,现在又进行了复古回潮。环保皮衣与皮草的结合,廓形与温暖同在。毛领子更是点睛之笔。

 

蒋梦婕的粉蔻色皮夹克,很适合她的细白皮肤,彩色的皮夹克也一扫冬季阴霾,带来了青春感。

蒋梦婕

 

爱穿裙子的你也可以用毛领皮夹克来叠穿,毛领中和了皮制品的男孩气,柔和感与裙子很搭。

 

毛领也在极简穿搭中发挥着奇妙的魔力,那就是让很平淡的穿搭变得有层次感,有设计感,其是对于同色穿搭来说十分有效果。也让环保皮草变得更高级一些。

 

当你的大衣图案十分瞩目时,毛领还可以让你身上的繁华变得不那么突兀,整体穿搭更加和谐融洽。

 

挚爱色彩的你既然不会放过秋冬,不用大面积色彩,只要一点点例如在毛领子,就可以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并非只有皮大衣才有毛领,刘雯和蓝盈莹隔空撞衫的防风短外套也加上了皮草领,帅气中带点温柔。

刘雯/蓝盈莹

当针织外套碰上毛领子,也真的带给芭姐十分独特的视觉体验,

如果怕皮草会让人显老,可以选择这样的牛仔服,青春感、华丽感简直要溢出来了。

 

羽绒服加上毛领子那简直就是冬季时尚的最强王者!

 

一点也不用担心亚洲人无法驾驭毛毛穿搭,不信你看,赶紧去买起来。

 

FORTE DEI MARMI COUTURE

毛绒夹克

可购于:farfetch.com

VIVIENNE TAM

皮草牛仔夹克

可购于:北京王府中环门店

袖口长毛

仙气又可爱


除了毛毛领,毛毛袖在一颦一簇间更带来一些潇洒与飘逸。毛毛袖针织衫可以在不那么寒冷时为你保驾护航。

 

而且极简穿搭真的很适合同色搭配,这样不仅十分融洽与高级,因为毛毛袖的加入更有设计感。

 

无论是可爱的羊羔毛还是飘逸的环保皮草毛在袖口上都没有任何违和感。

针织和皮夹克的拼接十分有趣,袖口的棕色泰迪毛,让这件衣服设计感变得更加丰富。

格纹也是秋冬的大热元素,往往为了配合温度,秋冬的格纹总是偏向深色,年轻女孩穿略显老气,有了毛毛袖的加持,这件衣服就变的清新了起来。

 

大衣作为秋冬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十分常见,但是加上毛毛袖就增添了它的精致感,与棕色的包包也形成了颜色的搭配呼应。

 

秋冬很适合叠穿,毛毛袖并不会给外套带来过多的负担,即使你里面穿虎纹也不会让你变得很“滑稽”。

 

大毛领+大毛袖就是全身毛毛大衣的简化版,这样的环保皮草大衣可以完好的展现身材,毛领十分温暖,毛袖可爱无比。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大面积的设计图案,但适量的环保皮草可以减弱一些繁杂的设计,反而让设计更加具有效果。

SAINT LAURENT

鸵鸟毛袖口罩衫

可购于:farfetch.com

MIU MIU

豹纹印花大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图案爬上毛毛外套

出街简直太耀眼!

 

对于很多年轻女孩纯色的毛毛外套典雅之余容易显沉重,但如果换上有图案的毛毛外套,秋冬首要推荐的就是动物纹路毛外套,女孩子跟野生纹路的混搭,柔软又坚韧。

 

梅花鹿斑点让你化身真人小鹿斑比。

豹纹毛外套绝对让你在人群中不被注意都难。

 

拼接的皮草大衣排列成有趣的图案。美丽之余别忘记了选择环保毛大衣,拒绝杀戮!

 

当鸟儿的羽毛化作环保羽毛大衣,仿佛下一秒你就会漂入云中,白衬衫+黑西裤标准的上班族穿搭因为羽毛大衣的加入而变的与众不同。

 

偶尔斑驳的黑色加入,既不会太显眼也不会过于低调。但切记不要让你的脖子“消失”哦!

 

除了动物纹路图案,还可以选择彩色的条纹图案,更为巧妙的化解了环保皮草质感的问题。它十分简洁,低饱和色彩的拼接清新又独特。

 

绿色与紫色的撞色条纹图案意外的适合不是那么白肤色的女孩。

 

如果没有上面的图案,那么环保毛大衣可真的是野性十足,一般的女孩十分难驾驭,但是增添了童趣的大涂鸦,整件大衣变得十分有趣。

 

白色小心心落在黄色环保皮草,搭配粉色裤子真的仿佛可爱的小心心都射到我的心里了。

P.A.R.O.S.H.

斑马纹环保毛绒大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YVES SALOMON

环保羽毛与皮草大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芭姐已经告诉了你们今年最in的毛毛穿搭,赶快针对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毛毛大衣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