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超越你之所见, USANA CELAVIVE净透保湿紧致面膜新品发布

超越你之所见, USANA CELAVIVE净透保湿紧致面膜新品发布

时间:2020-01-16 01:26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与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畅谈科学护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月8日,USANA葆婴 “超越你之所见·USANA CELAVIVE净透保湿紧致面膜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拉开帷幕,CELAVIVE活力美肌之旅正式开启。

01

02

发布会现场,美肤美学专家李炎宗从材质、成分等多角度为大家分析了CELAVIVE净透保湿紧致面膜的特点;与USANA葆婴市场部总监宫霄九一起为大家揭开了CELAVIVE净透保湿紧致面膜的神秘面纱。

03

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以及来自USANA美国总部的高管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当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先生与Time Band北京时光乐队携手登上舞台时,现场瞬间被点燃,这是一场音乐的盛宴,也是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05

拥有“内地乐坛最清澈干净的好声音”美誉、活跃于多个领域的“创意才女”歌手黄雅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皮肤通透水润,带着满满元气的雅莉登上舞台,带来了好听的新歌《之间》。

随后,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歌手黄雅莉、美肤美学专家李炎宗共同开启了CELAVIVE净透保湿紧致面膜的上市启动仪式。

在采访中,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与我们分享了关于CELAVIVE系列产品背后的科学秘密 :

Kevin Guest先生说USANA产品是以科学作为基础。CELAVIVE系列产品采用的是USANA先进的细胞信号转导技术(InCelligence Technology),它能作用于肌肤细胞层面,帮助肌肤加强细胞间的对话,维持肌肤健康和屏障保护功能。皮肤也是我们的器官之一,那么在皮肤上使用的产品,也是会影响我们的皮肤细胞健康。如果,我们在皮肤上使用了含有有害成分的产品,也会影响甚至伤害到我们的身体。如果我们肌肤的细胞都是健康的,那么我们的肌肤一定是健康的。

“健康“在中国,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而我们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的公司,我想这能为我们的产品在中国赢得它应有的市场。

 

同时Brent Neidig先生表示,USANA的CELAVIVE系列产品有它独特的技术——细胞信号转导技术,这个技术是我们的研发团队的成果,这也是这项技术,首次被用于皮肤护理的领域。这是一项先进的技术,可以很好地唤醒肌肤细胞自然更新力,提升肌肤内部的修护和防御能力,这是我们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也是核心竞争力,我相信一个消费者使用了,他能够看到产品对于皮肤带来的改变。

对于USANA来说,70%的消费者是女性,我们非常珍视女性消费群体,我们也乐于研发一些专门适用于女性用户的产品,因此,我想USANA这次推出的CELAVIVE系列产品会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