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Givenchy告诉我们,优雅是这个时代不变的议题

Givenchy告诉我们,优雅是这个时代不变的议题

时间:2020-01-22 18:35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夜,Givenchy在巴黎发布了其2020年春夏高级定制系列,这是Clare Waight Keller写给所有女人的情书,她献给她们,重返优雅,盛赞自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屡屡探索中性气质之后,Clare Waight Keller在Givenchy 2020年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中全面回归专属于纪梵希女性的优雅、柔情且浪漫的一面。

曾经在Waight Keller手下锋利剪裁的套装也在本季变得温柔无比,这是她的拿手好戏,将“平淡无奇”的套装赋予无限可能。微微隆起的肩部、圆润的线条以及像牛奶般的丝绸质感,那四套在秀上出现的套装将是陪伴你一生的好伙伴。

夸张、盛大的荷叶边定义了本季高定的轮廓,花瓣般围绕在身体之外,Givenchy在每一季都会“炫技”其高定坊的手工染色工艺,它们看起来就像是在海中浮动的珊瑚,穿上便会有一种自然且优雅的律动感。

在所有造型中,最惹人注目的便是那些从头蔓延到脚的帽子,它们像一个巨大的蚌壳将模特罩在其中,赋予裙装一种全新的轮廓。这是Clare Waight Keller给我们的彩蛋,她总是用一种新奇的手法将高级定制变得焕然一新。若你从背后观看,光影与婀娜的女性曲线会形成一道剪影,好比印花般刻在礼服裙上,优雅至极。

甜腻的木瓜色、怀揣着少女心事的淡紫色与浅紫、忧郁的深蓝与耀眼的克莱因蓝以及在每个系列中都会出现英雄般的银色,本季的色谱像交响乐般绽放,增添了一层暧昧梦幻的滤镜。

戴对了耳环就能为整体造型锦上添花,流苏状的单边耳环不仅能修饰出娇好的脸部轮廓,在行走的一摇一摆间,更加飘逸,同色系的耳环搭配裙装让整体造型有一气呵成的流畅感。

女孩们纤细的腰肢需要一条好的腰带来点缀。皮质的宽腰带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精致的高定礼服配上一条宽腰带显得更加大方,皮革质感也会更加体现女孩的潇洒利落。

只用了短短五个高级定制系列,Clare Waight Keller就已经证明了她在如今定制世界的超高能力。她用一个更加沉稳、犀利的视角将Givenchy塑造了一个极具当代气质的女性形象——优雅、独立以及足够潇洒。

谢幕时,Clare Waight Keller穿着一件蜜糖色丝绸衬衫,以及一条干练修长的阔腿长裤,她好像很久都没有穿着裙装出现在大众视野了。我们看到的,是那个不断在Givenchy打磨成长的Waight Keller,她的雄心从抱着几本全新的设计手稿去Givenchy面试那一刻起就没有改变,就像一颗经历无数涮洗的珍珠,无论在哪都会发着光。


策划:芭莎时装组

责编、文字:Leon Chang

整理:lichenanq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