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浪凡正式入驻寺库 LANVIN浪凡全面入驻寺库 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寺库与复星时尚集团达成深度合作 百年时尚品牌LANVIN浪凡即将入驻

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浪凡正式入驻寺库 LANVIN浪凡全面入驻寺库 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寺库与复星时尚集团达成深度合作 百年时尚品牌LANVIN浪凡即将入驻

时间:2020-02-13 17:36 来源:时尚芭莎

2月10日,亚洲最大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NASDAQ:SECO) ,迎来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Lanvin(浪凡)入驻。届时,Lanvin将在寺库APP平台设立旗舰店,推出由创意总监Bruno Sialelli设计的2020年春夏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WechatIMG10608

创立于1889年的Lanvin是法国高级时尚业的代表,在时装、香水、配饰各方面引领潮流,以简单利落的剪裁及颜色搭配的深厚功力,精彩的设计赢得时尚人士的拥戴。

2018年2月,复星国际(0656.HK)完成对Lanvin的收购,进一步助力旗下复星时尚集团打造聚焦时尚的企业平台,至此,复星时尚集团旗下既有面向高端消费者的高级时装品牌Lanvin和St.John、高端丝袜及内衣品牌Wolford,也有倡导格调生活的Caruso和Tom Tailor等服饰品牌。

此次Lanvin的入驻寺库,是Lanvin品牌、复星时尚集团电商部共同策划、推进达成,也是寺库集团和复星时尚集团多方面合作的重要一步,未来或将有更广泛的合作。

其实早在Lanvin入驻寺库平台之前,双方就开启了一次“亲密接触”,邀请寺库会员现场参观Lanvin 在上海举办“对话:浪凡130年”艺术展,通过寺库会员的不同视角,来感受Lanvin跨越130年的时尚艺术史;寺库表示,这一展览也将在寺库平台进行线上展示,并邀请时尚KOL分享看展体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全方位呈现展览的品牌精髓。

 

值得一提的是,寺库在艺术展之际,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拉近品牌与会员之间的关系,寺库拍摄团队特意为Lanvin入驻寺库拍摄了首个创意品牌视频,届时也会在寺库APP同步上线。

WechatIMG10609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法国历史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Lanvin和复星时尚集团合作,Lanvin 的入驻不仅加强了寺库会员与Lanvin之间的线上互动,也增进了寺库与品牌之间的友好合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