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像娜娜一样# The Right Bra,我的舒适,没有圈

#像娜娜一样# The Right Bra,我的舒适,没有圈

时间:2020-02-15 13:26 来源:时尚芭莎

在我们的衣柜中,最该花心思挑选的衣服就是内衣。这“第二层肌肤”不仅能让我们避免很多尴尬,展现优雅身姿,也对身体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无论是豆蔻年华的少女,还是风姿绰约的成熟女性,大家的需求都一样——能支撑起优雅的线条,还要足够安全的美观。

但要找到最“对”的那件,有时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接缝处的一丁点线头都会让人浑身不舒服。

卡戴珊姐妹和Demi Lovato的御用造型师Simone Harouche对此的建议是:你一定要了解什么样的内衣最适合你的身材。

 

“即便你觉得自己是32B(美国尺码,换算成我们熟悉的尺码就是70B),但试穿时的选择也可能根据不同的型号或肩带设计而发生变动,”Harouche说:“因为内衣的形状是不一样的,满杯型的其实比半杯型的更狭窄,根据你的型号和身材,在选择满杯型时,你可能需要买大一号的。”

 

什么时候能闭着眼睛放心地买一件简洁时髦,又穿着舒适自在的内衣呢?如果它还能

彻底摒弃钢圈、胶骨、背勾、肩扣等,既能像运动内衣一样360°包裹支撑,又温柔贴身,甚至连ABCD的概念都可以忘掉……

 

2016年创立的平价内衣品牌Ubras,就以独家“黑科技”专利做到了以上这些。通过5000名亚洲女性的身材数据和精准测算的黄金比例,他们首创“无尺码内衣”,让任何身材的女性都能24小时感受到无束缚的贴身舒适。

 

除此之外,Ubras的设计也能满足爱时髦的姑娘们的搭配需求。高颜值美背运动内衣巧妙地规避了传统运动内衣的压迫感,外观时尚还可外穿,搭配出街或者健身房运动,都非常时髦。搭配上网纱拼接运动长裤,高腰的设计收腹塑型、修饰小腿曲线,让运动裤也不再单调。

 

好设计+好舒服+选择简单,让Ubras收获了无数粉丝。现在,Ubras的爱用者中还加入了一个新成员——欧阳娜娜,她在2019年成为Ubras的首位代言人。阳光积极、乐观自信的她,正代表了Ubras女孩的人生态度。

 

自出道以来,欧阳娜娜就一直在挑战着自己的各种可能性。从大提琴演奏家到音乐人,她不满足于现状,也不圈定自己,敢于跳出框架,在各个领域延展自己的人生,让欧阳娜娜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这一点也很像她所钟爱的Ubras内衣,健康自然,不对任何身材的女性设限,优秀的面料延展力能够如第二层肌肤一样贴合身材,提供温柔且安全的触感。即便是睡觉或长途飞行都一样舒适。

 

下面,就让Ubras教你如何像欧阳娜娜一样,从呵护自己开始,做“无圈女孩”。

 

关于尺码: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型号,就选择Ubras的“无尺码内衣”,除去选择的烦恼。

 

关于下围:

Ubras的无尺码内衣采用独家grandCOT功能纱线面料,3A级抗菌面料,结合日本进口点状胶粘合工艺,无痕一片式背心设计,柔软舒适。

 

关于杯型:

Ubras品牌专利的水滴形杯垫,适合任何型号的女生,内衣边沿平滑贴合,同时保证血液循环,健康美观两不误。

 

 

1

军绿色运动背心、网纱运动裤  Ubras

黑色牛仔夹克 Nomanoman

 

编辑、文字/Yoanna

摄影/张悦

造型/郑力文

化妆、发型/高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